Monday, April 20, 2009

爱~ 是什么??

今天历国老师没有来..
我, 颖彬, 淑莹, 嘉欣和雯靖就聊彼此的感情生活..
越聊越起劲.. 正所谓的“三姑六婆”..
我呢? 到现在的感情生活还是空缺中..
而且我也不想有人介入..
自从那天起, 我再也不相信校园恋爱了..

我有一个朋友, 跟他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了..
男的因为要专心读书而提出分手..
而我的朋友也很伤心也不舍得..
那还能怎么样呢?? 都挽回不了了!!
就算真的能在一起, 但是毕业过后呢??
踏入社会的时候呢?? 也不是会有你的命中注定来等着你???
所谓的爱情往往是空虚的.. 里边装着的只不过是一种谎言罢了..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 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
你不要听我的, 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你会发现..
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CREATE BY 【yaHan】

4 comments:

  1. nt u la...v all la...^o^
    who oso dowan lo...
    hahaha~~

    ReplyDelete
  2. 雅涵...
    说实在的...
    我也想知道...
    毕业后我跟她又是如何...
    看到你提到我...真的很开心耶...
    哈哈...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partner...
    你是我心目中的小不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