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新电影~

昨天约了阿姨还有表姐他们去shopping..
我们到了Time Square..
妈咪和阿姨去看衣服..
我, 表弟还有表姐就去电影院买票..
我们买了“Night At The Meseum 2”的戏票..
原本我以为是恐怖戏来的, 可是看下去, 全场很搞笑..
哈哈哈~~

这一天, 我们早上12点出门, 晚上10:30回家..
出了一整天.. 整个脚都要断了..
穿了我的Nike鞋.. 第一次穿叻~
回到家后, 发现右脚的拇指起泡了..
咳~~
那部戏真的很好看.. 值得去看哟 :)


CREATE BY 【yaHan】

4 comments:

  1. aiye~
    我要看angels and demons呐.. ><
    雅涵请我看... x)

    ReplyDelete
  2. 18PL lar...
    u havent til tht age...
    hahaha~~after 3 years la...

    yaHan

    ReplyDelete
  3. 你的脚酱死鬼小
    怎样穿哦?
    塞棉花?

    ReplyDelete
  4. heh...ur leg so big meh???
    hahaha~~大脚婆...

    y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