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My respect's Mama

刚从机场回来..
放学后就直接去机场了..
他走了.. 他真的走了..

放学后, 我们就坐bas到LCCT..
在bas上面看到一个很像印尼的球员索尼(Sony)..
但比真人矮了一点啦!!!
不过也还蛮帅的..
他也是跟mama一样, 要回印尼过新年..

我们5:30就到机场了..
Check in 过后就去吃 MC..
吃的时候又碰见那个“索尼”..
他好像还记得我叻!! 对我笑了笑..
在那里看见很多外国的帅哥..
眼睛蓝蓝的, 头发金金的..
有一个好像姚明那么高.. 整个KL Tower 酱..
而且我还在机场的店看到一个很大很大的 lollipop..
RM48.00啊!!! 贵到屁样..

6:30, 他进闸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原本不想在机场哭的.. 可是..
眼泪就不听使唤的一滴一滴流了下来..
这个场景遇过了很多次.. 去年也是..
不过去年哭到更可怜..
这个感觉就好像要永远失去他..
他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可是, 还是安慰自己说..
1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1个与后又能看见他了..

还没能看见他上飞机就回了..

回到家, 到他的房间去..
全都空空的..
眼泪又再次流了下来..
每天早上, 他都会比我早起床, 然后叫我起身..
每天放学, 回到家就有丰富的午餐等着我..
每天晚上, 他都会唱摇篮曲使我入睡..(从小就习惯了)
现在呢??
每天早上要自己准备早餐..
每天放学要吃饱了才回家..
每天晚上都要带着泪水入睡..
哎哟~ 这种日子要过上1个月.. 天啊!!!

现在整个家里冷清清的..
除了我, 就只有爹地和妈咪..

或许.. 这样的离去..
对他来说很开心.. 因为他可以回去看他的家人..
但对我来说很不开心.. 因为在家里没有人陪我玩了..
他, 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毕竟已经相处了15年..

She, is my respect Mama..
I will always love her forever and ever..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She is ur mate?
    go back her won country adi ar?

    nvm lar..
    from 2molo every nite I'll call n sing song 4 u 2 sleep..
    ok?

    hahaxD
    Big girls dun cry :)

    ReplyDelete
  2. no maid la...is mama...
    yaya...back Indonesia ad...

    okie lar...
    if i can't sleep thn i call u la...
    hehe^o^

    y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