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Bye~

2009' BYE~

2009 was over...
2010 is coming...

很快...一年就过去了...
2009年过得特别快...
应该是因为有很多考试还有朋友的陪伴吧...
日子才会度日如秒...

去年是我在羽球队里的低潮期...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通通往我身上涌...
而且突发事件一件一件的来...
搞到我都难以呼吸了...
但我也要谢谢我的队友们啦...
去年的比赛...我们都一起去挑战...
我们都一起被教练骂...
我们都一起接受教练的地狱式练习...
这一年,想必我们都成长了不少吧...

在去年,我交了蛮多的好朋友...
而且每一个朋友都很棒!!!!
跟他们一起面对考试...
跟他们一起在班上睡觉...
跟他们一起下课...
跟他们一起gap leng zai...
跟他们一起作弄老师...
到年尾,觉得3智09'其实还蛮团结的...

还有就是...Chong Yee Fong老师...
在这一年,他一直帮我们打理班上的大小事务...
从做值日一直到买东西...他都"大小通吃"...
跟老师还蛮聊得来的...
他有时候也很搞笑...有时候也会像安娣那样ngam来ngam去...
没办法咯...谁叫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哈哈~

好啦!!!2009真的过去了...
又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2010...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这一年是我幸运的一年...


2010' HARLO~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