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专心 - 奋斗 - 冠军

专心 奋斗 冠军
这是我们这几天那么努力练球的目标!

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啊~
其实刚放假的时候, 一想到又要练球了..
脑海中浮现的不是期待而是厌倦!
心想.. 我都已经最后一年了..
还那么拼命地练球干什么呢???
况且8个位的比赛资格, 哪会轮到我??
就这样, 第一天带着有点心不甘, 情不愿的心情去练球了!

因为有补课的关系, 只能出席下午的练习..
那时候的我, 一直想着, 如果我每天都有补课的话就好了..
由于放假前教练曾放话说集训会很辛苦啊~
所以我们几个每次都带着忐忑的心情去练球..
每次教练教我们收球的时候都会胡思乱想!
而且他每次喊 "收球!", 然后双手叉腰的时候..
整粒心脏好像要掉出来酱 :P
"怎么办?? 又要sprinting 了! 哎哟~ 死了咯!!!!"
这句话, 几乎变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哈哈哈 ^^

一天.. 两天.. 三天.. 过去了~
竟然没有一天sprinting! 顶多只是叫我们jogging 而已..
教练反常的行为真的有吓到我们..
全都在想 "教练不会那么好的, 后面几天一定sprinting 的!"
就这样, 教练每次都把我们的恐惧化为喜悦~ 嘻嘻..
上半段练完skill 之后就打match play 了..
而且啊~ 这几天教练心情都大好的噢 ^^
是因为我们都有认真, 努力练球的关系吗???!
时不时还会跟我们开玩笑~ 有吓到喔 :P

这一个礼拜, 我们打了很多场match play~
说起来还真矛盾..
其实, 我打single 真的越打越起劲叻! 哈哈..
可是.. 比起打single, 我比较喜欢打double 咯..
 但! 如果打single赢了的话, 成就感会比打double来的大叻..
从集训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我的手感真的是越来越好..
而且, 我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粒看似很难接到的球我都拼了老命去接!
有时候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哈哈 XD

好啦~ 六天就这样过去了..
集训结束了! 意味着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
哎哟.. 我不要啦 :(

这次的集训, 对我而言意义非常大..
哈~ 六年了.. 这一次终于是我的最后一次集训..
以后.. 以后.. 都不会有机会再参加集训了 :(
所以啊.. 第一天练球后, 我就心想..
"既然我都决定打多一年了.. 也决定再为自己争取比赛的机会了.."
所以我要比平时付出得更多! 比平时练得更专心!
六天下来.. 我办到了!
虽然很辛苦, 可是我发现..
专心练球与不专心练球出来的成果真的是天渊之别..
这次集训, 我又学到了不少 ^^

最重要的是, 集训团结了我们每位队员..
一年又一年的集训..
虽然每次的训练内容都不同.. 可是最后的成果都一样:
我们变得更团结了!
而且这次跟男队的互动也不少 :D
当然, 最开心的是每位球员的技术也都提升了..
就好比淑婷跟秋而.. 跟他们打single也好累!
这三年来, 他们付出的也有了很好很明显的回报~

而且.. 而且..
不管是练习还是打比赛.. 我都有得到教练的肯定还有称赞噢~
嘻嘻~ 呃.. 也算对教练彻底改观了..
因为以前都会觉得教练很凶! 很不平易近人.. 哈哈..
可是为什么偏偏在我最后一年了才这样啊??!
如果我今年是初一就好了 T.T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心态上改变了不少..
第一天一直期待集训快点结束..
可是到了最后一天却不舍得集训..
因为集训.. 我的假期才过的比较充实!
因为集训.. 我才会更了解我的队友们!
总归一句~ 这又是我在羽球队另一个美好的回忆 ^^

好吧~ 是该结束了..


队友们, 专心.. 奋斗.. 我们都做到了!
最后只剩下 "冠军" 等着我们!
是时候表现表现下了 :)

FIGHTING 


我想念集训.
我想念队友.
我想念教练.

哎哟~ 我真的舍不得你们啦 :'(

 YiShan ♥ PekKuan ♥ HueyKwan ♥ ZueYi ♥ YeeTing ♥ WenRei ♥ 
 JoAnn ♥ ShuTing ♥ YiingShiuan ♥ JingWen ♥ YiLer  Coach See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