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我的TA ^^

开学的第一天遇上了TA..

一踏进班就觉得班上的同学好恐怖..
他们全都坐在课室的后端, 而且全都坐在左手边..
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除此之外, 班上还有好几位看起来很像大哥大的男生!!
其中一个就是TA..
一开始对TA也没有什么好印象..
总觉得TA是那种坏坏的男生..
呃, 对我来说, TA就是普通男生一个吧~~
反正TA也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
我们应该是两条平行线, 没有任何交集点..
就这样.. 开始了我的新学期..

开学第二天, 一大早被美玲约去吃早餐.. TA也一起了..
才认识不到24小时而已, 就跟他们还蛮聊得来的..
感觉很奇妙.. 因为以我的个性, 我是还蛮抗拒新朋友的..
跟他们吃麦当劳.. 就我们三个..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感觉TA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那时候的我, 希望自己的第六感是错误的!!
虽然是很渴望谈恋爱, 但是一想到就有点畏惧了..

一天.. 两天.. 三天..
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
我们两条平行线好像有了一点交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在我不说话的时候逗我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约我一起吃早餐和午餐..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在上课时坐我的旁边..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等我放学然后载我回家..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在回家后的第一时间信息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避免带我去有人抽烟的地方..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开车不开超过90km/h..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不经意的牵起我的手..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在每晚临睡前打电话跟我说晚安..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时不时地说想念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TA总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
只是一直口是心非的我都不曾说出来..
我知道TA为了我变了很多..
我知道TA为了我也做了很多..
我都知道~~~

久而久之..
我习惯了TA的存在..
我习惯了TA的陪伴..
我习惯了TA的声音..
我习惯了TA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TA消失了, 我会不习惯 :(

3个月过去了, 让我对TA的了解也深了..
TA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坏, 反而是出奇的好..
TA的外表像大男人, 但心里却幼稚的像小男生..
TA总是表现得那么勇敢, 但其实也害怕再次受伤..

不知道为什么, 跟TA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特别轻松.. 而且也很放心..
心里莫名的踏实, 总是毫不犹豫的信任TA..
TA也给了我所谓的"安全感"..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错觉.. 觉得我们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哈哈哈~ TA告诉我其实TA也有这样的错觉 :)

这种奇妙的感觉维持了3个月.. 以朋友的关系..
我不知道答应以后, 这种感觉还能不能够继续保持着..
所以都一直不敢轻易地答应..
我想维持现状.. 至少现在的我们都处得很开心..

只是..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因为我的心也差不多快被TA融化了 :P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喜欢"..
还是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
那.. "幸福"又是什么呢??

因为TA, 让我有想"恋"的感觉..



想放手一搏的勇气 :)

当然我也希望有一天..
跟TA会有超越友谊的关系..
彼此都保持着最初的快乐和幸福 




幸福就是
牵着一双想牵的手
一起走过繁华喧嚣
一起售后寂寞孤独

就是陪着一个相配的人
高兴时一起笑
伤悲时一起哭

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
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
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