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表姐结婚了!!!

昨天我的表姐结婚了..
上两个月我表哥才刚结婚罢了叻..
好多人结婚哦..
我光是表哥表姐结婚都有5个了叻..
下一个应该是在7月..
再下一个是在10月..
最后一个是在12月.. 可以去槟城了 ^^

昨天一早就去表姐的家了..
在那里等新郎来迎接我的表姐..
9:30, BIN...BIN...BIN.....BIN..... 新娘车来了.. 我表弟开了车门..
看见了我的表姐夫.. 哈哈~~ 还蛮帅的嘛 :D看起来坏坏的样子酱的 ^^
然后我表姐的“姐妹”就一直整新郎他们..
好好笑哦~~ 之后表姐夫就进门娶表姐了..
他们拜完祖先, 敬完茶后就到男方家去..他的家在Sungai Buloh.. 大概要15分钟吧~
到了那里, 就拜祖先咯, 敬茶咯!!
大约12:30的时候, 我们就回表姐家了..
我跟我的表妹坐我舅舅的跑车回去叻..
第一次坐跑车咯~ 很爽叻..他驾到很快咯, 割完全部车了..
那些人都看到傻眼了.. 哈哈哈 :D
我和表妹坐在一个座位叻..
因为整辆车只有两个位子..
不到10分钟就到家了 :)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到阿姨家..
到了后, 我们全部都冲上去玩Wii.. 玩Mario Tennis..
我跟表哥对打.. 输了:(
我都玩到满身大汗了..
然后就去小表哥的房间.. 他给我们看他女朋友做给他的生日卡片..
很有心思咯~ 全部都是手工的..
当然我的小表哥也不赖.. 他做的卡片也是顶呱呱的!!
之后, 我们就去唱K.. 点了周杰伦的歌..
小表哥还唱到怪怪的声音.. 哈哈!!!
今天我穿了事隔7年的裙子(除了校裙)..
哈哈~ 上个礼拜还特地去买的叻.. 很难得哦!!

晚上7:45, 我们到酒家了..
一走进去, 全部表哥表姐阿姨都目瞪口呆..
哎哟~~ 他们还是第一次看我穿裙叻(长大后)..
他们都说我穿裙很漂亮.. 可是我并不觉得咯..
很麻烦的咯~ 又要坐斯文啦.. 不可以跑啦.. 不可以跳啦..
咳~~可怜.. 好像失去了自由酱..
8点多, 新郎挽着新娘的手走进来了.. 真的很幸福..正想像10年后的我叻.. 10年后就到我了.. 哈哈哈!!
之后新郎和新娘就到一桌一桌去敬酒..
到我们那一桌时, 全部表哥表姐都过来一起喊: “yam seng”..
吵大声的.. 还有高音, 低音的叻!!看着他们.. 男的有够帅, 女的有够美.. 真的是绝配..3个小时后, 晚宴结束了.. 全部人都回家了..
幸福吗?? ^^
就这样, 3个月前我多了一个美丽的表嫂..
3个月后, 我又多了一个帅帅的表姐夫 ^^
以后, 我还会有很多很多表嫂和表姐夫..
整个家庭就越来越大了.. YES!!!
Wait.............忘了说..
听表哥说他7月份要飞去Australia了叻..
咳~~ 又一个表哥要出国读书了.. 新年不能一起去玩了咯 T.T


CREATE BY 【yaHan】

4 comments:

  1. hahaxD
    真的看得出你很渴望结婚
    我今天开始就去帮你留意下报纸啦

    都讲你穿裙很漂亮的啦
    又不信我哦..
    但是
    你去参加别人的婚礼
    都是用跑跟跳的啊?
    真是的
    女生要有矜持点
    不然你以后结婚时
    我在那边跑来跑去 跳来跳去
    看你怎样
    hng!
    hahaxD

    哎哟
    以后你也是要出国读书的嘛
    而且又不是永远都去
    放长假还能买礼物回来给你们咧
    往好的方面想吧
    ^^

    ReplyDelete
  2. 又是australia
    雅涵你想气死我啊..
    T.T

    ReplyDelete
  3. y wanna help me c newspaper???
    aiyo...no la...
    bt i always play wif my little cousin mah...
    yalur...bt they all go study always many many year de...
    hahaha~~

    yaHan

    ReplyDelete
  4. aiyo...
    my all cousin brother all go Australia study de ar...
    after 3 years i oso go there arr???
    hahaha~~
    thn u go there find he lo...

    y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