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Putrajaya 之友谊赛

今天, 我们邀请了Putrajaya Club的羽球员来跟我们打友谊赛..
女教练没有来.. 男教练督促我们..

高中的只有盈汝的single和double赢..
我们呢??只有宜珊的single赢..
所以比分是3:7..
这次教练给我跟碧君partner..
我和她算有点默契啦!!
我们对一个白白的, 一个黑黑的人..
第一场, 我们打到很顺利, 应该是宜珊在旁边讲的关系吧~
第二场, 我们输了..
第三场, 我们也输了..
对于这次的比赛.. 一进场不怎么紧张..
可是打打下, 越打越没有信心了..
我承认赢了第一场之后, 的确有点骄傲..
可是比分越来越近了..
不是打mistake就是打out..
可是之后宜珊有说:
他发现这次我的backhand很好..
打过去的时候, 在网的上面刚刚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打去我的backhand时候, 会接得那么顺利..
哈哈哈~~
可是盈汝说我没有发辉到我的杀球..
我也不懂做么咯.. 我不敢好像练球的时候轻松的杀下去..
咳~~ 还有就是跑位咯..
一紧张就乱乱跑了..
我们学校全部都赢2场, 只有我们初中女赢1场..

虽然这次我们打到不怎么理想..
可是我希望到了8独中的时候, 能比现在打到好100倍..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