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第1个月の迈入

一转眼, 已经是一个月了..
我离开球队已经一个月了..
真的很快.. 他也都要毕业了..
球队的事情暂时都与我无关..
这次, 我是真的彻彻底底地放下了.. 再也不管了..
在球队里的地位也快没有了..
终于尝到不被重视的感觉是那么难受的..

前几天, 看见他重回球队里..
那天, 他们几个高三的都回去打球了..
回想起以前那种搞笑的画面..
这种画面, 在3个月后就会消失了..
永远的消失了..

在我离开球队的这一个月里..
生活改变了许多..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明年的新任执委..
但, 我一定不包括在内..
因为我没有能力了..
现在的我, 完全把时间放在补习了..
除了补习, 还是补习..
每次放学不是去补习学院就是回家..
没有一天是留在学校练球的..
那天爹地迟来载我..
我就在光前堂看他们练球..
看着他们练, 真的很想换件衣服, 加入他们..
可是, 我不能..
因为还有12就是PMR预试了..
现在完全没有紧张的心情.. 很轻松..

前几天老师派了选科表格..
填了这张表格, 我们将迈入另一个里程碑..
我呢?? 我选了文科..
理科, 完全没有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看见我的朋友都选理科.. 非进不可..
那我为什么没有那种冲动??
难道理科真的比文科难吗???
难道文科就很容易读吗???
难道文科出来的都没有出息吗??
我知道读理科以后可以做很多东西..
可是我的志愿并不在理科啊~
咳~
虫虫都一直鼓励我们进理科..
可是我只有生物及格叻..
就算要进也进不到啦!!!!!
算了啦!!
顺其自然啦~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