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真的累了..

今天考跑步.. 跑校园4圈..
对我来说应该是没问题的..
上半年都跑了6圈了..

还没有考之前我紧张到肚子痛..
很怕自己会不及格..
开始跑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很轻松..
可是, 跑到第3圈的时候, 肚子突然痛起来..
整个肚子里好像在打结酱..
很痛.. 痛到我无法跑下去了..
最后的1圈半我都用来走的..
最后.. 我也不及格..
时间为00:11:17..
三年以来, 第一次跑步不及格.. 咳~~
我跟本配不起当一个运动员..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练球了..
一做激烈运动整个肚子就很痛..
上次练球也是..
而且才跑3圈就已经很累了..
如果年尾我还有回去的话, 是不是会很辛苦??
我真的怕会支撑不了..
我真的累了.. 彻底的累了..

最近都一直在忙着考试.. 忙着补习..
大大小小的考试都一个一个涌着我来..
我就快喘不过气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就是PMR Trial Exam..
14/8..
这一天.. 是灾难的来临.. 也是我的死期..
现在的我, 看见羽球完全提不起劲..
羽球, 似乎渐渐地离我远去..
它, 永远都不再是属于我的了..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

  1. han.
    don't think all those things to the negatuve ways~
    you are a nice girl~
    很好的运动员
    很好的朋友
    虽然考试的压力很大
    但是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