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什么是羽球??


羽球.. 渐渐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它的踪影也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已经有1个礼拜多没有练球了..
相信他也是吧!!
在这几天里, 看见队友们在练球..
我真的很想马上参与他们..
那天我也看见教练了..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练球..
我说因为考试..
这真的是我真心的答案吗??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在逃避???
我在羽球队里的地位也渐渐消失了..
对羽球的兴趣好像也越来越少了..

在这几个礼拜里, 与我碰触最多的就是书本了..
羽球拍.. 羽球.. 球鞋.. 球衣..
好像都不属于我了..
我是时候放弃了吗??
还是我该坚持下去??
但如果我放弃了, 那那些队友们带给我的欢乐也就消失了..
全部初三的队友都暂时放弃了羽球..
那我呢?? 是永久?? 还是暂时???
现在的我, 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羽球了..
不知道赢球的意义是什么了..
更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打球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三年了, 我在羽球组快三年了..
在里边, 作出了不少的贡献..
也认识了很好的朋友..
但有些朋友却一一地离开了..
我在中华的日子还有三年罢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在这三年里, 我都该继续呆在羽球队里吗??
还是该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而他, 也会从此放弃羽球吗??
还是会继续他的嗜好??
咳~~
此刻, 头脑一片空白..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