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缺席.....

今天可算是我进羽球队以来第一天缺席..
除了女人问题或生病啦!!!
今天, 我没有去练习.. 3:30就回家了..
在等爹地的时候, 在光前堂看到他们正在做warm up..
咳~~ 如果没有我没有缺席的话, 早就跟他们一起做了..
我想教练应该会气疯吧!! 那么多人没有去..
几乎全部初三的都没有去, 除了那个“怪胎”..
缺席的原因是明天有考试..
再加上答应妈咪一个礼拜只练一次..
拜一练了, 所以今天就..
接下来我会有很多很多补习.. 数学, 生化, 英文, 国文..
拜一, 拜三, 拜五和拜六.. 满满的补习..
下个礼拜开始, 每个星期一都去补生化了..
应该是给那个“虫虫”老师教吧~

咳~~ 训练时间减短了..
体能应该会下降吧.. 手感也会不好吧..
怎么办?? 到时候应该会更辛苦吧~

咳~~ 现在妈咪每天都在盯着我做数学..
看戏的时间也减短了..
自从在Bedferd补数学后, 好像渐渐喜欢数学了..
刚才回到家后 ,竟然自己拿数学出来做叻..
虽然很多不会啦!!
哈哈哈~~~

好吧~
祝各位考试顺利啦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