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蛤?

跨别2个月后, 又再次回到bedford补习了..
昨天补数学..
以前一起补习的朋友全都不同了..
很多都进了理科吧!!
昨天只有8个人补习..
除了我, 美锜和诗惠.. 其他的就是俐君他们..
他们以前应该是在Selayang补的吧~
很不习惯哦.. 他们还蛮吵的..

昨天上了高一的数学..
刚开始还不是很难.. 还跟得上..
高一的数学.. 真的一堂都不可以缺席..

今天去补科学..
也是只有8个人..
去到那里, 坐了大概20分钟..
小虫就进来讲说今天没有补习了.. 因为不够人数..
1月才正式开课..
哎哟~ 不早讲..
爹地应该才回到家吧!! 又要他到回来载我麽??!
妈咪一定会骂死我的..

没有咯..
跟美锜还有诗惠到The Store逛逛咯..
我们三个都没有带钱.. 什么都不能买..
走了第三楼.. 不到15分钟就走完了..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可以买..
之后我们就到supermarket逛逛咯..
我们三个.. 整个小安娣酱!!
两手空空进去.. 两手空空出来..

5点多, 爹地就来了..
回家噜~

回到家.. 就一直上网..
说真的.. 整个假期..
不是睡觉就是吃东西.. 不是吃东西就是上网..
整个废人酱~

整个晚上一直去浏览A.N.JELL的网站..
好多哦..
有A.N.JELL的..
有张根锡的..
有朴信惠的..
有李龙华的..
也有李弘基的..
每一个我都是会员叻~

真的很希望他们可以来Malaysia咯!!
不然的话以后一定要到韩国留学了..
也很希望"原来是美男啊"能够在这里上映..
看过的人, 肯定会对他们念念不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买他们的正版偶像剧跟原声带涅~

昨天跟嘉微表姐聊天..
才知道他生baby了.. 所以这礼拜他没有上槟城..
哈哈~
国宏表哥的老婆也是生baby了..
那我不是又多了两个外甥了咯~
是外甥吗??! 我也不懂哦..
随便啦.. 反正都是一家人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