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UEC result =]

哈!统考成绩出了...
全部人都上网查了...
我啊???
3A : 华文,国文,美术
3B : 数学,科学,地理
2C : 历史,英文
恩...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打击太大了...
因为全都超出我的预料之外了...
我只有国文有把握!!!
美术...真的不懂为什么会A叻...
那天真的涂到一团糟...
华文...应该是作文好吧!!!
数学,科学,地理更不用说啦!!!
我还以为会不及格叻...
数学...校内考试都个位数的...
但自从补了小虫那里,就慢慢好转了...
应该要谢谢他吧???嘻嘻~
科学...我只知道我填充对很多...物理错很多...
地理...只是翻翻下罢了...应该都是"am gong"的吧!!!
历史英文...咳~算了啦!!!
已经习惯了啦~

不知道妈咪会不会高兴叻???
最好会咯...
何况我也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了...
再勉强也没有办法...
第一时间跟表哥讲了...
他说:"很好啊!你要什么礼物??"
哈哈~
表哥...不用礼物啦!!!这是我的责任... ; )

期待PMR成绩吧!!!!!!!!!!!!!!!!!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