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嘿,你好吗?我想你了

狂。泻。直。下。
当然.. 它也可能突然变成负数 - 99%..
有时候的是33%.. 有时候是87%..
所以我对你的思念.. 也会有不同的数目..

原来.. 若把想念化作不同的价值位..
答案是.. 857.3天27.6个月2.3年..
究竟等于多少天? 多少月? 多少年呢??
真的有认真地算过.. 这么长的一串号码..
逊~
我却又还是想起你来了..
经历了12345678分钟..
后来..

偶尔.. 偶尔..
在很偶尔的情况下..
我才会突然间觉得.. 好像你不会离开过..
我的右手.. 还有着你左手的温度..
我的右耳.. 依然可以听到你的喃喃自语.
只是.. 有时候.. 有时..
“嘿, 你好吗?”
这句话会突然强烈的.. 无理的.. 霸道的..
想要说给你听..
突然好想你..
原来是真的..
所以.. 就是这样的吧..
就这样的..
放肆..
想..
你..
嘿, 你好吗??嘿, 我很好..

以上帖子纯属虚构.. 非本人故事..
请勿胡乱猜测.. 谢谢:)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