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re : Shermaine

消失了几天...他终于出现了...
也对我做出了回应...
无论是在我的部落格,他的部落格还是facebook...

在他的部落格看了一个名为 “re : yahan” 的帖子...
雅涵...
我知道你比我更加更加的难过
别再自责了
一切都过了
明年你还有机会
继续加油
这场比赛其实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你到底学到什么
我赢不赢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就算赢了也只是一时的快感
所以...
真的别放弃!!

我看完了...眼泪也跟着流下...
他越这样说,越令我更加自责...

Shermaine...
虽然你说这场比赛对你不重要...
但我知道...它对你的意义非常重大...
若你真的拿了Wilayah奖牌...那你离开球队的时候也比较开心...
虽然你说赢不赢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知道...其是你很在乎...
若那场比赛真的赢了...那你再也没什么遗憾了...
虽然你说就算赢了也只是一时的快感...
但我知道...它对你会是永远的荣耀...
若那场比赛真的赢了...那你会因为得到那个奖牌而觉得光荣...
作为你四年对有的我...
若对你的了解还不知道的话...那我还配做你的队友吗???

你说我明年还有机会...那你也有啊...
只是你选择了放弃...
因为你还找不到让你留下来的理由...
我也说过了...
你的去留是在于你自己...没人能左右你...
虽然我们全都很想你留下来...包括buffalo...
但最后的决定还是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留下来...练多那六个月...
到最后换来的会是更高的荣耀...
你自己也明白啊...

放弃...这个念头...说不存在是骗人的...
尤其是在每次输了比赛之后...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面对...只会让不开心的回忆一个个地浮现出来...
逃避...有时候也是解决事情的另一种方法...
而这次...我选择了逃避...不想面对教练...不想面对你...
说我是个窝囊废...再也适合不过了...

谢谢你能够原谅我的失误...
也愿意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谢谢你...李诗敏... ^^

Wilayah在昨天结束了...
YiShan跟他的partner获得了亚军...
恭喜咯!!!!!

李智勤...也顺便恭喜你啦!!!
Wilayah champion wor~~

今天男生班级足球赛...
输了...史征弘一直在那边自责...
诶,不要难过了啦...班级赛而已...
别忘记你五月还有Thomas Cup哦...
鲍春来~~~

这篇帖子...意义蛮重大的...第100篇哦~
终于破100了...好辛苦哦...

还有就是...嘉微表姐生bb了耶~
看了他post在facebook的video...
好可爱哦...眼睛大大粒的...
要喝满月酒了咯... ^^
10072010...大表哥的大喜日子...好期待唷~

好了...发泄完毕...分享完毕...
掰掰~


CREATE BY [yaHan]

3 comments:

  1. 别逃避吧
    让这次成为你最严重的失误
    最最低的底线
    以后打每一场比赛
    都一定要记住这场来警惕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胜利与失败只是一线之差~
    不管胜利失败,那段回忆,永远都会留在你脑海里~
    只是胜利有胜利的结局,失败也有失败的结局~
    两个不一样的结局,回头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积极地面对现在与将来是理智的做法~

    ReplyDelete
  3. 加油…^^b表格的大喜日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