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打包...失望...伤心...

八强...输了...全都输了...男队和女队全都输了...被打包了...
只剩下宜珊的双打...我们还是没办法改变一切...

只差那一步...踏过那一步就成功了...
但我白白让那机会溜走...
今天...幸运之神不再站在我们这边...
他放弃了我们...
也好...今年一切的比赛全都结束了...

刚才从球场走出来...我竟然没有哭...
只因为教练不在场...
但...这次的失败...比任何一场都要难过...
对不起我的队友...
李诗敏...
对不起,不能帮你报回一箭之仇...
对不起,不能实现我的诺言...
对不起,不能让你荣誉退休...
对不起,让你对我失望...
对不起,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
对不起,我还是输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一切的一切...只能说对不起...



我还是没办法站起来...
是时候该考虑下了...=[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

  1. 根本不关幸不幸运
    是你要还是不要
    如果真的要
    即使断了手还是脚
    一样可以取得胜利

    我不是在怪你
    只是希望你以后
    可以更加进一步超越自己
    别放弃
    或许你必须比别人努力多十倍
    或许努力了后还比不上别人
    但是至少你赢了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