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着迷了耶~田思慎

上个礼拜三刚刚打完 sentul...拜四就照常上课了...
上到第七节的时候,头突然很晕...整身没有力...
倪子杰看到我这样,还说做么你一脸无辜的样子...
之后,雪漪就带我去事务处咯...看见orang utan...
那里的老师泡milo给我喝...
而且还问我要不要回家叻...当然是要咯!!!
打给妈咪之后,老师就扶我到救伤室...
我躺在那里休息...不久有老师进来...
Chong Yee Fong...他一进到来,看到我说:"原来是你啊!"
之后,Kelly Tan就在他的后面...又说:"原来是你啊!"
哎哟~干嘛那么惊讶啊???
还没完哦...后面又跟着一个男老师哦...
他给我第一眼的感觉是...超像<恶魔在身边>里的"田思慎"...
而且他在剧里也是一个很体贴的老师哦...^^
他问我那里痛...我就说头痛咯...
然后他就拿我的手起来,在拇指和食指中间那个穴位按下去...
他说那是通去头的...可以止头痛...
还说,按下去会麻一下子...
他拿我的右手按咯...他按到几大力我都no feeling哦...
他就问我:"你用什么手打球的??"
我就说:"右手咯!"
他就很无奈的说:"难怪啦!!全部都是muscle..."
然后他就按我的左手...walao...一按下去,好像有一种东西从手臂冲去头叻!!
过了不久,头真的没那么痛了叻...
嘻嘻~

几天后,一直看到他从数学办公室进进出出...他应该是数理老师吧!!!
几次遇见,他好像都不记得我叻!!!!咳~
说真的,真的还蛮像的...着迷了耶~

田思慎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