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My Dog Blacky T.T

它在生病的情况下倒下了..
在这一天.. 我接获了这个噩梦..

前几天它已经开始食欲不振了.. 一直吐出好像白沫的液体..
看了医生.. 吃了药.. 它还是那样..
昨天它一直坐立不安.. 好像知道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看见它那脸憔悴.. 走路有气无力的样子..
就该有着防备心.. 把它送进医院..
不过.. 死在家里总比死在医院好多了..
至少它最后一面见的是我们一家人..

我们养了它一年多.. 一直以来都是爹地在照顾它..
而我只时不时地去找它玩玩..
以前我超讨厌它的.. 因为它好像也很讨厌我.. 见我一次就吠一次..
这一个月.. 每晚都带它和chocolate去放便..
它很喜欢跟chocolate争第一.. 一直要走得比chocolate快..
有时又跟chocolate玩起来..
那段时期.. 是我跟它接触最多的时候..

它虽然是只母狗.. 可是它长得很健壮.. 很大只.. 站起来快要跟我同高了..
因为大只的关系.. 它的脚没有办法支撑它的体重.. 
不能用双脚站长时间..
所以啊~ 当它看见爹地的时候.. 就会好像"跳跳虎"那样..
一直跳一直跳...........

它.. 很善良.. 很听话.. 很忠诚.. 很喜欢撒娇.. 很贪吃..
一年前, 它蒙蒙懂懂地被我们收养了..
因为新家已经有两只傻狗了.. 所以我们只好把它寄养在对面的旧家..
这一年来.. 它都跟两只小猫咪生活在一起..
谁说狗天生就是猫的天敌??
他们不知杵得多快乐呢!!!~
以前一直说要拍它跟猫咪一起睡觉的照片..
可是现在都来不及了..
那温馨的画面.. 永远都不会再重现了..
有的.. 只是回忆~

这个坏消息.. 震撼了我们一家..
我哭了.. 妈咪哭了.. 爹地~ 更别说了..
心再怎么坚强..
心爱的宠物离开了.. 心难免会跟着低落..

爹地是最爱它的人.. 最疼它的人.. 照顾它的时间甚至比照顾我还多..
它顺间地离去.. 他不能接受..
怎么说呢?? 这世间的事物.. 就是那么奇妙..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在我们眼前.. 今天却躺在我们的面前一动也不动..

爹地送它去火化了.. 会把它的骨灰拿回来..
医院给了一个相眶.. 这时才发现..
我们竟然没有它的照片.. 一张也没有!!!
这是我对不起它的.. 一拖再拖.. 拖到现在简单的一张照片也拍不出来..
不过.. 它永远都在爹地, 妈咪还有我的心中..


爹地跟我提起它.. 他说话的声音一直颤抖着.. 眼泪随之滴下..
他说:
"今天刚好是它在我们家满一年.. 它要走我们也没办法.. 
只能说我们缘分已尽..
原本还想说给它一个家的.. 把它养到白白胖胖到老.. 却.. "

黑黑:
你在那里好吗??
以前一直惹你.. 都是抖着你玩的..
比起逗逗跟chocolate.. 你算是最乖的了..
发生了这件事.. 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走了.. 爹地会很不习惯.. 因为没人陪他一起散步了..
你走了.. 妈咪会很不习惯.. 因为她再也不会听见你欢迎的他叫声..
你走了.. 雅涵会很不习惯.. 因为没人跟她斗大声了..
你走了.. 我们家的一切运作全都改变了..
只因为你走了..
只怪我们之间的缘分已到尽头..
盼的~ 只是我们来生再相聚..
希望你以前在我们家过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幸福的..
一切安好~ 黑黑 ♥

爹地, 妈咪, 雅涵 敬上
20110308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