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Byle Birthday :)

嘿,
今年是我认识你的第五年..
你~ 还好吗??

今天是你19岁生日.. 生日快乐!!!
你毕业快一年了..
没有你的球场.. 没有你走廊.. 我还真不熟悉啊~
毕业后少联络了.. 平时想找你聊天也怪怪的吧..
所以只会在逢年过节的时候传封短信给你..

当然.. 你的生日也不例外啦!!
每年的5月7号.. 我都会等到半夜12点正..
传封"生日快乐"给你再上床睡觉..
这个动作.. 久而久之好像成了我的习惯..
然而, 你每次回复我的就只有 "THX." 而已..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却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哈! 我也习惯了~ 没关系 :)

好了.. 免不了的还是跟你说声:“黑猪 生日快乐”..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