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We Are Champion!!!

我最后一届的八独中~ 很圆满.. 很成功!!
打了三届八独中.. 有冠军, 有亚军, 也有季军..
不过能以冠军收场, 也算没有遗憾了吧!!
而且.. 我们是在打败坤成下夺得冠军的~
毕竟那么多届了.. 女队一直不能拿到冠军.. 因为坤成 ><"

这一届我算是小小的主力吧..
每一场都跟雯蕊partner.. 算是最强大的第二双喔 ^^
可是.. 如果我在五年前争气点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啊~ 我们男女高初中都齐齐进入决赛喔..
决赛当天, 男甲女甲夺冠是毫无悬念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的教练是最威风也是最头疼的!!!
四个场地都是隆中华.. 教练炮了一场又一场..
可是.. 教练那么辛苦也有了很好的回报..
哈哈哈!! 隆中华勇夺四冠!!! 太棒了 :D

或许你不知道..
在女乙赢得比赛的时候..
我哭了~
因为高兴而哭~
因为骄傲而哭~
因为不舍而哭~

在羽球队五年了..
能够跟球队一起分享最辉煌的时刻~ 我真的很感动!!!
选择羽球队.. 是没错的决定..
至少在这个时候我得到了肯定.. 球队的到了肯定..

男生甲组

女生甲组

男生乙组

女生乙组

隆中男女羽球队

我只想说:我爱隆中羽球队!
下一届的你们, 加油啦~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