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Heheheeeee~

Heheheheheheeeee~

今天超开心的哟 ^^
小表哥竟然约我去打球涅!!! 好不寻常喔~
因为以前都是我约他的啊.. 哈哈 :D

跟他还有四表哥一起打球..
这是我SPM前最后一次动球拍啦!!!
三个人.. 虽然有点闷.. 可是越打是越起劲的..
不过小表哥真的进步超多的!!!!!!!!!!!!!!!!!!!!!!!!!!!!!!!!!!!~
应该是在我亲爱的调教下突飞猛进的吧.. 嘻嘻 :)

等我考完试后, 我们再一起打球吧~
一通电话.. 万事 OK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