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Cikgu ChinSuan ♥

现在是2330.. 刚与妈咪从Cikgu ChinSuan 的婚宴回来..
明天考Bookkeeping.. 算什么?? 哈哈 :D

看来今晚又得靠咖啡老兄了 :)


Cikgu ChinSuan..
认识他快满5年了..
他是我这17年以来遇过最棒的老师!!!
他的国文超屌的~ 就连小虫也大肆宣传他喔..
跟他的相处好到比朋友还亲..

还记得以前刚开始给他补习的时候..

简直是怕他怕到不敢出声.. 哈哈~
因为他每次都一脸严肃的样子.. 超恐怖的!!!
而且他的功课我没有一次是没有做的哟~ (虽然越大就越懒)
不过我还是一呆就呆了五年..
每个礼拜六都到他的家报到.. 嘻嘻 ^^
五年下来.. 不知吃了他几千几百粒糖果 ><"

从以前还是单身的他补到现在已经找到一个超级baby face的hubby~
真的很久.. 越久真的久越舍不得~
以前表哥找我打球的时候总是碰到补习时间..
而我就一直想尽办法换掉时间.. 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涅 ><"
可是啊~ 现在没有补习了.. 还真有点不习惯!!!
毕竟已经维持五年的习惯.. 要重新适应还真不容易~

Cikgu ChinSuan的婚礼.. 既简单又甜蜜..

不过他应该也忙坏了.. 在三个不同的地区摆婚宴.. 哈哈 :D
可是他也有说过噢.. KL是他最不舍得的 T.T
嗯~ 我也是!!!
比起他一直呆在KL教补习.. 见他找到另外一半更为开心 ^^
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他~

婚宴结束前去找他拍照了..

哇唠~ 在跟他拥抱道别的当儿.. 我的眼泪简直就像刚开启的水龙头..
一秒内完全流出来.. 只差崩溃而已~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明明就只是个教了我五年的老师..
可是却那~ 么不舍得..
哎哟...........

他, 是不可能留在KL啦..
因为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嘛~ 他要搬去大山脚了 :'(
咳~ 不管怎么样.. 还是真心的祝福他..


祝, Cikgu ChinSuan 早日生一队足球队 ^^


还有就是~ 谢谢你五年的教导啊!!!~

Keep in touch ya :)

Cikgu ChinSuan, I miss you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