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青出于蓝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 应该是说好久没更新有关球队的帖子了..

一直在挣扎中..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动球拍了.. 呃~ 好像有三个多月了吧!!
三个月.. 没试过那么久离开球场..
以前的热情好像全都消失了..
就连考试后可以重新动球拍.. 我竟然一点兴致也没有..
我也不知道~ 感觉自己好像跟球队脱节了..

球队上个星期已经开始投入集训了..
我.. 还在家里休息.. 补充那一个月失去的元气..
至于今天嘛~ 是该去练习的.. 可是啊!!!
懒惰虫今天附在我身上.. 早上真的是懒到够力..
一起床就赖在电脑前.. 屁股跟椅子好像黏了强力胶似的.. 哈哈~
3点钟.. 我没有出现在球场.. 反而窝在家里看着我的美男们呢..
真的.. 真的.. 完全没有要去练球的意愿..
与其说懒惰.. 不如说已经没有勇气面对队友还有教练吧..
那么久没动球拍了.. 体能.. 手感.. 技术.. 统统下降..
以前跟队友间还说有点竞争力.. 现在应该是一面倒了吧!!

更何况今天看了慧宽的信息..
说明年来了三个PRO将.. 哇唠~
虽然对女队的下一代有着落感到开心..
可是啊~ 我怎么说也是最后一年了..
是想再放手一搏的.. 想说再打多一年sentul..
谁不想在离开前有一个代表作呢??!
可惜~ 明年的初一仔大有来头..
而且我们几个老人已经沦落为陪练员了..
这意味着我在球队的地位已经低到不能在低了..
况且教练也好像已经放弃了我.. 就在4个月前..
咳~ 我想.. 明年我练球的次数.. 十只手指都数得完吧~
练那么多有用吗? 这个问题.. 一直环绕着我..
以前不说.. 我可以为了一个人继续留在球队里.. 现在不行了..
羽球.. 只是一种兴趣..
在球队里.. 只是滥竽充数而已 ><"
或许~ 中学毕业后.. 会永远都不动羽球了???
因爱生恨!!! 哈哈哈哈哈 XD

青出于蓝??! 是呀~
长江后浪推前浪??! 没错~
我!! 就是那个后浪~
再过不久.. 就会完全淹没啦!!!!!

可以令我欣慰的是.. 还有一班跟我同一时期进球队的队友..
无疑.. 他们是我留在球队的最后推动力..
至少有他们.. 让我觉得留在球队是值得的~
毕竟.. 跟他们的感情最好.. 一起经历.. 5年!!!!!!

算了吧~ 还有半年而已.. 就可以完完全全离开球队了..
糟糕!! 怎么会有种想迫不及待离开球队的感觉..
我.. 对球队好像已经没有感情了..
是因为离开太久的原因吗?? 还是事实却是如此??
啊~ 不想了..
套一句道菲说的话吧~
我是在享受练球!!!!!!!!!!!! :D

好了~ 发泄完了..
明天真的真的要回去了..
给自己一个交代~ 也给教练一个交代吧~
可是.. 拜托!! 不要为我的球技感到愤怒..
那么久没练球.. Ting Ting Tiang Tiang声难免会有的..
10粒球应该有8粒是出界的吧..

那3位PRO将~ 明天就让我开开眼界吧 :)

这些只是我当下的感觉而已.. 或许明天就不一样了..
谁让双鱼那么多变呢?? 哈哈 :)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

  1. 你怎麽会是滥竽充数呢?你太小看你自己了啦!
    别说得那么悲嘛~就算没有的参赛,去support也是ok的啦!
    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了嘛~
    体会只有运动员才懂得的快乐,就好了。
    别人想要都没有呢!
    人总有低潮期,要如何度过,就看你自己了。
    只要你主动参与,愿意回来练球,待你感受到练球的乐趣,就不会觉得迫不及待想离开球队了。
    以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不会有人逼你来练球,不会有人叫你跑快点,不会有人时时刻刻都替你加油,
    趁着还有机会,好好珍惜吧!
    SPM都考完了,Mission都Complete了一个,你怎么还这么悲啊?真是的...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