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真的不行!!

今天终于回去练球了..
呃~ 整体来说还算满意吧!!

我不喜欢重口味!! 训练开始前久给我跑20圈~
也不体谅体谅我们老的吗?? 20圈~ 真的要命啊!!!
20圈后, 我真的软趴了.. 两只脚真的抖到不行..
哎哟喂啊~~~

又跟新来的初一仔打single.. 上次菁亿刚来也是这样!!!
干嘛? 是只要能赢我就是厉害的吗??
这个门槛未免也太低了吧??! 哈~ 可笑 ><"
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输了.. 21-19..
不过如果之前有投入训练的话, 要赢他应该不是问题吧??!
是借口吗?? 我不知道~
不过总得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吧~ 嘻嘻 :)

不过除了那讨厌的比分外.. 其他的都还算满意吧~
我好多粒都有玩到他喔~ 嘻嘻嘻 ^^
可是.. 他只是一个小我5岁的小妹妹叻..
输给他不是不应该的吗?? 我想也是..
就连教练.. 在我打完后他都懒得问我比分了..
我输, 是他预料之事吗???! 应该是吧!!!

算了.. 反正我今天会去只因为两个字 - 责任..
作为一个学姐的责任..
输赢.. 说不重视是假的..
一场比赛.. 结果就只有输和赢..
大家只会记得赢的你.. 输的重来就不被重视过..
顶多就只有不实际的安慰..
这个.. 我已经体会到麻痹了.. 对吧?!

今天去了训练.. 之前的想法还是没有改变..
看来.. 那份热忱永远都回不来了..

陪练.. 没有我想像的轻松.. 嘛不是也要做体能??!
咳~ 真的超没有意义的啦!!!!!!!
明天还继不继续还是个未知数呢~
现在看来.. 前景真的是一片朦胧..

慧宽..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可是就像林老师说的..
你给我再多的鼓励.. 我是怎么样也听不进去..
不要说我消极.. 我也不想的..
可是.. 那一切的一切你都看见啦!!!
不是我要往这方面想.. 只是这是事实..
怎么避也避不了..
不过再怎么样.. 还是要谢谢你~

好了.. 我真的精疲力竭了..

明年的初一仔.. 厉害, 真的不是盖的..
我甘拜下风 :)


训练.. 好像已经不再适合我 :(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真的是太久没有训练了,不要那么介意那个比分。
    那么久没有练习,
    速度,我们肯定是慢了;
    力道, 肯定减弱了;
    手感,时隔三个月,想好到哪呢?
    看你能打成那样,我真的很佩服呢!

    低潮,不是那么容易过去的,
    但不表示它不会过去...
    还是看自己怎么想的吧!

    明天我还是会去练球,因为碧君不得已不来,哈哈~

    加油吧,雅涵!
    我当了5年校队,在第五年,
    才觉得有队友,真好~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有那种感觉..
    或许是知道我们在球队的时间已经不长了吧~

    嗯~我也知道不容易过去..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现在..
    要多久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