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高三文信之无不散的宴席

这一个夜晚, 是毕业前夕..
距离毕业典礼还剩下10个小时..
10个小时后, 高三文信会正式解散..
想趁着自己还属于高三文信的一份子时, 写出对高三文信的感想..

高三文信~
一个由26位男生和23位女生组成的班级!!
49位同学都是在缘分的安排下聚在一起..
每位同学都有着自己的个性.. 有着自己的脾气..
这一年下来的相处, 难免会有少许的磨擦发生..
但既然有缘成为同班同学, 那就不应该把那些不愉快带到毕业的这一天..
至于对老师的不满, 更应该随着学年的结束而烟消云散..

还记得年初, 班上的气氛是特别的阴沉..
一节课里能够听见N次的haiz haiz声..
啊不然就 "是这样的啦! 最后一班嘛! BLOODY HELL CLASS!"
每位同学似乎都不满意这一班..
要嘛就是好朋友在其他班..
要嘛就是成绩明明好过前面班的同学, 但却被派来最后一班..
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
当然, 它很快就消失了 :)
因为一旦融入了这一班, 开学前的种种顾虑都会消失..
高三文信的法则 - 吸引力法则..
当你对这一班投入感情..
那就会好像被吸入黑洞一样, 爱上高三文信! 并且爱得无法自拔~~

这一班, 是前所未有的棒!!
怎么说呢??
11个月下来, 班上同学都处得很融洽..
那股凝聚力更是强得特别吓人!!! 哈哈哈哈~
那还真是多亏健皓, 俐君和佳雯的领导..
如果不是他们, 这一班肯定会死气沉沉的!!
拜吴佳雯所赐, 2012年的每个学校假期都会有一日游..
Sky Trex.. FRIM.. Sungkai.. 都踏满着我们的脚印..
虽然是考试班, 但我们的高三生活却过得像蜜月班..

呆在高三文信不足一年而已.. 却已经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跟同学们的感情甚至超越了跟羽球队队友们的感情..
羽球队曾经是我留在中华的原动力..
今年, 高三文信取代了它!!!
如果没了高三文信, 那留在中华也没有意思了!!
高三文信成了我第二个家.. 它给了我家的温暖..
班主任成了我的妈妈.. 班上同学成了我的兄弟姐妹..
每次有开心的全班会一起分享..
当然被处罚的时候也会一起承担.. 谁叫我们是一体的!!!~
哈哈哈.. 在我毕业之际, 体会了因触犯校规而进训育处..
在外人眼里, 虽然我们的举动对他们来说有点愚昧..
但那种全班集体在训育处罚站的感觉..
就只有高三文信的同学才能够体会其中的乐趣..

这一班.. 不是全级最好的班..
但却是高三文信同学心中最好最完美的班..
我们只是有点调皮.. 有点上课爱睡觉.. 有点过动而已..
班上同学和老师的生日都会"不小心"地替他们庆祝..
参加英语合唱比赛和班级足球赛也"不小心"地赢了冠军..
这就是最后一班的特点.. 在不被看好之下, 往往都能让奇迹发生!!
英语合唱比赛.. 是我在中华的第一个合唱比赛.. 也是最后一个..
然而, 靠着全班同学的努力.. 让我拿到了一个除了羽球比赛外的冠军..
决赛当天, 公布冠军班级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激动而且觉得意外!!!
哇唠~ 那种感觉, 就算我赢了羽球比赛冠军也不能体会到的..
啊~~~ 到现在我真的还记得那一瞬间.. 全班同学为比赛的胜利欢呼呐喊!!
每个同学的眼眶都有着眼泪在打滚..
那时候的我们完完全全沉浸在只属于我们49个人的世界里..
疯狂!! 真的疯狂惨了!!!!! 那一瞬间的感觉真的很难忘很难忘!!!!!!!!!!
这也证明了, 只要肯努力没什么事情是做不了的~
11072012 这一天也成了"高三文信日" :D

SUNGKAI~ 真的是把全班同学的心都黏在一起了..
这是统考后的第一个活动!!
或许是考完统考后要完全地释放压力吧~
全部人当天都玩得特别颠.. 不管男生女生都玩在一起..
哈哈~ 我还看见男生们也跟ChiChing玩的很开心喔 ^^
这一天真的很难忘!!~
第一次坐水上滑梯.. 当滑入水里的那一刻感觉快要溺毙了!!! =.="
在泳池边玩一些超搞笑的团康游戏.. 做埋那些傻傻的动作..
那一切一切.. 真的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更不会忘记死鬼陈冬河死命泼水给我 :目
当然.. 玩得那么开心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全部人都变成了黑炭.. 拜一去上课每个人的脸和背后都脱皮了 :(
嘻嘻 XD

Oppss~ 差点忘了说说我们最爱最爱的班主任 - 邱娜娜老师..
她当了我两年的班主任.. 教了我两年簿记..
但我的簿记还是死的得那么惨~ 不是老师的问题..
哈哈~ 就.. 我真的不喜欢簿记 T.T
Nana Koo 真的是一位好到爆的老师..
虽然有时候会发发脾气啦.. 唠叨那么一下下啦.. 但真的都是为我们好..
其实, 我们心里都明白 :)
当然除了邱娜娜老师以外, 还有其他的科任老师~~
刘玉琳老师 陈维秀老师 王美玉老师 林淑贞老师 陈佩华老师 叶美华老师
周玉成老师 卓洙趣老师 吕好老师 刘聪老师 Cikgu Siti Mr.Anthony :DD

哎哟~ 一时间真的不能完整地卸除对高三文信的话.. 还有这一年的回忆..
但是毕业以后, 回想起高三的这一年, 那些回忆都会慢慢地涌出脑海的~~
高三文信 我真的爱惨了!!!
它带给我的回忆真的太多了..
班上同学也给了我很多的温暖.. 让我舍不得放手..
一年里..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最艰难的统考也过去了.. 等着我们的是光明的未来..

毕业后, 我们都会踏上各自的里程碑..
分道扬镳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只希望到时候的我们还能够保持着这种对高三文信的想念..
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为高三文信付出过..
不管10年后.. 20年后.. 还是30年后.. 我们每一位都要保持联络~~
那些属于高三文信49个人的回忆.. 永远铭记在心!!!
千万不可以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7月11日.. 我们有约 ^^

因为高三文信, 我没有后悔念高三..
因为高三文信, 我的高三生活多姿多彩..
因为高三文信, 我谈了一场恋爱.. 一场与高三文信的恋爱 

那让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参加明天的毕业典礼吧!!!~
那让我们放肆地哭吧!!!!!

最后一天的校园生活.. 我会怀念的 :')





"我以高三文信为荣· 我以隆中华为傲"


毕业快乐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