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疲惫 vs 开心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今天很疲惫但也很开心 :)


踢了足球接着打羽球..
虽然真的很累, 但是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不是说笑的棒!!
踢完了球瘫在地上聊八卦更是过瘾!!!
哈哈哈~~

今天没有踢到很累.. 因为我几乎都站在原地..
哎哟~~~
就是很懒啊!!! 怎么我可以那么懒叻???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 看见他还是会有点小兴奋..
一样的问候.. 一样的举动.. 一样的神情..
我..
好像..
还是放不下..
.......................

嘻嘻 ^^
跟他partner打双打.. 我没想到他也蛮会打的..
他杀球也是一流的喔~~~
你没有tosui我啦.. 没有没有!! XD
但是喔~ 今天我杀球也杀得很起劲!!!
因为我一直aim着他来杀.. 哈哈.. 谁叫他要站在网前 :P
这是他第二次跟我们打羽球..
还会有第三, 第四, 第五次吗??? 希望~


临时临急约了YiChung 出来打球.. 真不好意思 ><"
认识了那么多年, 原来我一直搞不懂你的家在哪里..
哈哈哈~ 我这个朋友很失败啊!!!
其实, 找你打球是个错误的决定..
因为你真的太强了.. 跟我们打有点太埋没了你 :(
而且我看你也有点小闷喔~~~
不过过去了也就算了吧..
幸好我还算是个有义气的朋友..
跟你一起走路回家.. 我没有抛下你喔 ^^
哈哈哈哈 XD
不过跟你一起回家的路途我有点小紧张 :O
嘻嘻 ^^
幸好我们还有话讲.. 不然真的尴尬惨了~
还有还有~ 多亏你拉了我一把!!!
不然以后我也不能自己走路去打球了 XPPP
那恐怕就要每次你陪我走过去了 :DD


我真的很累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很介意那时候你说的话!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