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与他的日志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约他打球了! 跟翠宁还有俊扬..
说是帮他们做赛前准备, 但其实我们好像什么也没练到..
四个人在凉凉的球场上一直打一直打..
他跟她第一次见面.. 两个人就不自觉地聊起来了..
我没事~
打完后, 我们围在一起聊天..
他左一句老婆右一句老婆的叫我.. 我该有什么反应??
只能尴尬的笑.. 当然心中会有少少的滋味~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时的玩笑..

话说..
刚刚他在屋外等了我近十分钟..
我.. 真的不好意思!!!~
其实我真的以为他只是开玩笑而已.. 说我们一起走去球场..
哪知? 一踏出门外就看见他站在大太阳底下..
一瞬间, 仿佛迷失了自己..
那样的他就像是在等待女朋友摸出门的男朋友..
呵呵~ 我知道自己太过幻想了 :(
但那真的实在是太浪漫了!!
以为那样的男生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
哈! 但.. 他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一样的.. 打完球后还是跟他一起走路回家..
10分钟的路程, 好像一眨眼就结束了..
我忘了回的路上我们聊了什么..
我只知道, 跟他一起走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我们总有说不完的废话 ^^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
晴天 



▽▽▽▽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雨天

跟一班狗人们相约打球.. 我还是忍不住的把他给约上了..
虽然他跟他们见过面, 但始终还是不认识的..
原本我们还是计划一起走去球场.. 怎知?
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坏了我们的计划..
在担心着交通的同时..
亲爱的波比到了我的家门口.. 然后就直接去球场了..
我信息了他.. 说 "不必来了~ 下很大雨"..
他回了我 "我答应了你, 我就一定会到!!!"..
我知道他没车驾.. 唯一就是他用跑的来..
他说得那么铁定, 我心里开始着了急..
如果他为了赶来而没注意安全的话那怎么办??
再说, 他没必要那么守承诺..
偶尔失约, 我能够体谅..
而且只是一场球而已.. 今天不打下次还有机会的..
我疯狂地一直信息他!!! 也一直担心着!!!

最终, 他还是出现在我的面前..
全身湿哒哒的出现了..
我没说什么.. 心里只有无数的感动和抱歉..
跟他打了打, 可以感觉到他很累..
但他拼命地杀球.. 拼命地杀..
直到最后, 他整个人简直是累瘫了..
他越这样, 我真的会越愧疚..
咳~~~ 我能为他做什么?

我和他..
习惯的一起回家..
习惯的一起聊天..
习惯的一起说再见..

就这样, 习惯的等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回到家后, 他告诉我说他感冒了..
对不起~
因为我, 让你感冒了 :(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
雨天 糟透了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