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平安夜 :)

又一年的平安夜..
跟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表哥表姐们度过 ^^

今年的平安夜特别的温馨, 特别的宁静..


二姨在家里搞了一个平安夜派对..
如果不是二姨发起这个活动..
我想我的平安夜只能在电脑前, 看着林丹的照片度过了!!!
哈哈哈哈~
这次的派对全都是二姨亲力亲为的喔..
看吧~ 看吧~ 全都是home made的 :D


虽然这不是个大型派对..
但所有家人都聚在这个屋檐下, 迎接圣诞的到来..
真的真的很温馨而且很幸福 :)


交换礼物的时间无疑是我们最期待的环节..
以musical present的方式交换礼物.. 真的刺激惨了!!!
最终我拿到了一个超别致的茶杯 ^^


以前的家庭聚会, 我们几个表兄妹都会在家里跑来跑去的..
一见面总会玩个不停.. 而且每次都玩到满身汗!!! 呵呵~
回忆起来, 真的都会会心一笑 :)
但现在家里多了几个可爱的小表侄..
在家里跑来跑去的换成他们了..
那一代的我们, 只是坐在庭院里, 偶尔的聊聊天.. 回忆回忆童年..
咳~~ 我们真的老了!!!!!!!! :(
童年的回忆真的是很美好..
幸好我的童年都有他们陪伴着..
有时候觉得我真的是幸福的要命 XDDD


全都成功交换礼物吖 ^^
哈哈哈~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等待着的信息
始终没有传到我手上

平安夜快乐  我的他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