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

12.12.12

这一天..
对新人而言是个注册的好日子..
对有喜欢的人而言是个告白的好日子..
对爱买万字的人而言是个中奖的好日子..

那对我而言呢??
嘻嘻~ 当然也是特别的 :D

我已经有两三天没找他聊天了..
而且也一直忍着不信息他..
虽然心里特别的挂念..
但就不想自己中毒太深 ><"

平淡的过了两天.. 今天第三天..
中午刚睡醒, 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这可是他第一次主动信息我喔 ^^
他问我测验测得怎么样.. 哈哈哈..
他摆了个乌龙 XDDD
虽然他记错了日期, 但至少他记得我跟他说过的事情 :)

他问我 "今天很忙吗? 怎么没上线的??"..
其实不是我没上线.. 只是我看见你上线就赶紧下线了..
如果不这样的话, 我就会心痒痒地又去找你聊天..
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但每次当你回我 "喔~" 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话题了..
你那样回复我, 感觉我很像在打扰着你 :(

可是就凭你刚刚的那句话..
又让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你是一直在关注着我吗?? 所以才那么清楚我有没有上线..
还是你只是随便问爽而已???!
就算我有上线, 我知道你也不会来找我聊天的.. 
对不对??
哈~
所以我有上线没有上线都没差..


算了, 我也都习惯了..
我没关系 :)



很多人都说在这一天一定要跟喜欢的人告白..
因为这一天是特别的.. 也是有纪念的..
而且成功几率也蛮高的..
哈哈哈~ 
这些话耳朵听听就好.. 心里想想就好.. 不必太认真!
当然, 我也会期待着..
期待着什么..
什么..

12.12.12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