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久违の声音

已经有一个礼拜没跟你见面了..
我有些许的想念..
你呢?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礼拜而已..
但那种想念真的是很浓烈..
真糟糕~ 陷入黑洞了 T.T

哈哈~ 是心灵相通吗?
你感觉到了我的想念?? 所以才会在这时候给我一通电话?
嘻嘻嘻 ^^
我知道不是 :P

每当电话响起你的专属铃声就很兴奋!!!
电话那头传来你的声音..
我听见你那久违的声音了..
感觉很熟悉.. 却又那么的陌生..
你吞吞吐吐地约我打球..
但..
我拒绝了.....
但在拒绝你的那一秒钟后, 我就后悔了..
真的后悔惨了!!!!~
"喔~ 没关系啦~" 这句话里有点失落对吗??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