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五月天@演唱会

五月天的音乐依然迴旋在我的脑海里!!!

这个夜晚真的是超屌的!!
阿信, 怪獸, 石頭, 瑪莎, 冠佑竟然栩栩如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感觉真的很奇妙 XDD
他们明明就是遥不可及的亚洲第一天团..
只能透过荧幕看见他们..
但在这时刻, 我真的亲眼看见了!!!

第一次的演唱会经验給了五月天而不是周杰伦~
哈哈哈 ^^
这场演唱会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阿信talking的时候, 我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T.T
除了有白安和家家作嘉宾, 还有言承旭和林依晨喔~
200万的设备果然不是蓋的, 3D效果, 完美音响, 变幻荧光棒..

阿信唱歌不是特别好听..
但听他唱歌会沉醉在他的歌声里, 每句歌词都有特殊的意义..
虽然他不是长得特别帅..
但当他专注的唱歌时候, 就成了最帅的男人 ♥♥♥

怪獸和石頭弹吉他的时候也是帅到爆喔 ^^

冠佑打鼓的时候应该迷到不少女生~ 哈哈哈..
尤其是当他solo part的时候 :)

呃..
瑪莎..
也是很帅啦!!
但如果他换个发型应该会更帅的 :P

我知道为什么歌手们开完演唱会后都会有“演唱会后遗症”..
我体会到了~~~
到现在还是意犹未尽, 不舍得, 那种空虚感不好受!!
还是觉得一切的发生都那么的不真实..
我怕我会看演唱会看上癮, 尤其是五月天的!!!!!
两百零吉的票价总算值回了, 二度安可, HIGH 翻了!!! :D

期待下一次登船 ^^



登上了諾亞方舟,繞了宇宙一圈,回到了地球。




諾亞方舟 航向了海平線
諾亞方舟 航向了日線
諾亞方舟 航向了天際
諾亞方舟 航向了無限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