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我的大学生活

结束了六个月的学期..
我还剩下两年半的大学生活.. 感觉好快啊!!!

还未踏入大学之前, 对大学的一切事情都很好奇..
作为一个大学新鲜人, 这是很正常的 :)
会很期待不同国籍的朋友..
会很期待不用穿校服上课的日子..
会很期待没有约束的上课时间..
但..
踏入大学之后, 才发现这只不过是这么一回事..
少了原本的期待.. 多了一份忧虑..
不同国籍的朋友真的够力难沟通..
因为文化不同的关系, 觉得他们很难相处..
有时候跟他们甚至说不上十句话 ><"
每天都烦恼要穿什么衣, 要怎样穿才像个大学生..
大学的上课时间虽然很自由..
但一天只有两小时的课, 来回学校又花了两个小时..
咳~ 简直浪费我的时间..
说实在的, 这六个月完全没有上课的感觉!!!!

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够逼自己用英语沟通..
虽然一开始真的真的很不习惯..
但如果不用英语沟通的话, 你连开口讲话的机会也没有..
用英语聊天感觉很奇怪!! 哈哈哈~
Alright~ You know!! XDD
而且反应超级迟钝的..
有时候甚至觉得他们在说外星语.. 嘻嘻嘻 ^^

这六个月, 每天都面对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哇靠!! 超讨厌presentation的~
对我而言, 它是.. 既恐怖又恶心的无形压力..
无论准备有多充分, 上到台上还是会发抖.. 还是会打冷颤..
眼神永远都不能直视台下同学的眼睛..
真糟糕~ 还得面对它两年半 T.T

大学的第一学期,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
终于让我考到4A 1B 1C..
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还算可以啦!! 我已经尽完全力了 :(
只有三科考试而已, 我已经读到半死不活了..
真的难以想像以前年终考的时候, 十几科我是怎么熬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学期接触了很多未曾碰过的科目..
F&B Service啦, European Restaurant Operation啦, 等等等..
而且我还正学着法语喔 ^^
法语和德语, 因为法语浪漫所以选了它 :P
诶~ 其实法语比想像中的容易.. 至少比英语容易 ==
种种的因素, 我爱上了法语..


Quel triste matin! Ma dernière classe de Français avec mes chers camarades de classe et Mr.Bruno. J'ai commencé à les disparus déjà. Bien que la classe est de huit heures du matin, mais je l'aime toujours! Nous avons eu beaucoup de plaisir au cours de la classe ~ Nous parlons drôle Français ensemble, rire ensemble et d'apprendre ensemble! Holly merde! J'ai vraiment pas prêt à mettre fin à cette classe. Peut-être que nous n'avons pas plus de chance de redevenir camarades de classe, mais ces moments de bonheur avec vous garderons toujours mon cœur. Merci beaucoup

还有啊, 我也超爱F&B Service的~
以后入行了, 应该会先进入这个部门吧~ 感觉很有趣!!!
虽然它害我晚上11点才能从学校回家..
但.. 跟一班超棒的朋友一起学习, 一起玩闹.. 感觉很好 :)
重点是, 我的lecturer很nice很nice喔~~ 而且有点小帅 ^^
真的是被他吸引了, 尤其是当他flambé还有做花试调酒的时候

嘻嘻嘻~~
哎哟~ 现在有点想念他们了 :'(




大学生活很新鲜
也许 我会爱上它 :)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glad that you're enjoying your current life dear <3

    ReplyDelete
  2. Hi my dear! Miss you badly~
    How are you now? Just start your uni right?
    Get shock eh, you still visiting to my blog!
    Yes, I'm enjoying it very much!
    But I more like my high school life la :(
    But then, I learnt a lot og new and funny thing here.
    Hehehe ^^

    So when you come back to Malaysia?
    Can't wait for meeting you already :D
    By the way, all the best to you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