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雅涵,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Yahan ^^
我终于15岁了咯~
今年的生日又开心又不开心.. 咳~
开心的是:
今年的生日礼物蛮大份的..
妈咪和姐姐买了一双RM177的Nike球鞋..
人生中的一双Nike球鞋...哇~
超美的 ^^
还有就是.. 去年2廉的好朋友们送了我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那本小册纸里写满了他们对我的祝福 ^^
真的很开心..
而不开心的是:
去年的生日有表哥陪我度过.. 而今年呢??
也许他很忙吧!!
还有就是..原本爹地已经考虑要买电话给我的了..
可是妈咪又在旁边煽风点火..
才说在PMR考5个A才可以买..
王八蛋~ 每次讲话不算数.. 算了啦!!
最多我自己存钱买..

每一年的生日都碰到假期.. 所以都不能跟朋友庆祝..
不过每一次的生日总是碰到集训..
所以就有我的一班死党陪我度过 ^^
今天早上7:30就到学校了.. 眼睛都开不了..
今天没有场地可以用.. 所以就到新场去练习..
教练给我们玩游戏.. 可是那个游戏真的有够累了..
之后我们就拿羽球桶的盖子踢足球..
诶~ 原来足球是那么好玩的..
我们男女都参在一起玩.. 所以很刺激..
之后乜.. 教练就给我们跑10次100米..
哇唠~ 变态!!!

诗惠就跟教练讲.. 今天是我的生日..
教练笑了笑.. 就说最后一次了..
原本是跑10次的..
因为今天我生日大完.. 所以教练就offer到7次..
哈哈哈~ 原来生日的人也有特权的..
因为今天下午没有场地用, 所以就练到早上而已..
之后我们就跟盈汝到mutiara吃午餐..
他也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还说要跟诗惠合买一份礼物给我..
他们带我去了礼品店.. 问我要什么礼物..
一场朋友.. 我也不知道要什么礼物..
说实在的..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花钱买礼物呢??
说声: “生日快乐~” 就可以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年的生日很棒!!! :)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

  1. 电话是吗?

    教你个很简单的方法








    那就是












    "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