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2009年的第一次集训(上)

放假了, 可是我还得回学校练习..
咳~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很多队友都翩体琳伤了..

第一天..
我很异常的去了..
看见很多很久不见的队友..
那天有很多女生没有去..
那天可算是很轻松的一天..
早上, 7点就起床了.. 眼睛根本睁不开.. 哎哟~~
去到学校, 没看见半个人影.. 还以为没有练..
8点正, 所有的人都陆续的来了.. 他们可真准时..
教练在9点正才到..
因为没有场地的关系, 所以我们到新场去..
还以为教练要给我们做体能的..
没想到他竟然给我们玩游戏..
可是那个游戏比跑400米还累!!!

第二天..
我们早上练shadow.. 哇唠~ 超累的..
整个脚好像要断了酱.. 咳~
练不到一下子, 我的整件衣服就湿到完了...
下午的时候, 因为脚要断了的关系, 老师就带我和诗惠出去买东西吃..
下午2:30, 训练就开始了.. 很累叻~ 完全不想动..
下午教练就给我们练脚力.. 也是跑shadow酱的.. 可是比较累..
我们打mix double...咳~~第一场我们输了..
之后就打second set.. 我们一路胜下去..
第三场来了.. 很累.. 没有心打了.. 而且我们一直mistake..
所以最后还是输 :(

第三天..
早上女教练没有来.. 所以就逃过做physical了..
男教练早上给我们做杀球, 然后上网..
到10:30的时候, 教练就叫我们拿铁..
哇唠~ 现在到手断了.. 20次4set叻!!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很痛..
手断脚断.. 真的很残哦~
下午女教练来了.. 男教练也来了..
城权也来了.. 他已经两天没有来了..
女教练给我们做skill.. 而男生就做physical..
哈哈哈!!~ 女教练对我们野蛮好的..
我们一直做skill.. 一直做到5:30..
今天的衣服也是很湿.. 换了3件衣..
这次的集训我也受伤了.. 我的手掌起了水泡..
而我的手指也起了一粒.. 很痛~~~

三天就酱过去了.. 还有两天..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完叻.. 咳~~
之后就是年中考了.. 再来就是8独中了.. 之后就是华康杯全国赛了..
再来当然是PMR和统考咯.. 哎哟~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它们..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