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091112... Bye~ Senior..

星期四.. 晚上7:03..
刚刚练球回来..
今天是练球练得最开心的一天..
前几天叫盈汝, 芷欣回来..
他们也答应了..
今天看见他们..
我还以为只有他们两个回来罢了..
他们后面还有兼辉, 松正, 汉升..
这种感觉就好像初一刚加入的时候..
男女一起练的时候..

今天教练给我们打game..
而我也看见那以后再也无法看见的比赛..
教练参兼辉他们打game..
他的杀球还是那么锐利..
嘻嘻嘻~

今天打得特别好.. 或许是因为他们回来了..
最后也有跟盈汝打球..
而且松正还作弄我叻.. 感觉到他还蛮亲切的嘛 ^^
临走前, 也跟盈汝, 芷欣, 诗敏, 美仪, 诗惠, 宜珊拍大合照..
这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张合照了..

很后悔我迟出生..
如果我早出生的话, 就不会才认识他们3年就要离开了..
如果我早出生的话, 跟兼辉, 松正他们就会比较谈得来..
如果我早出生的话, 就会更早认识他们..
咳~~

今天遗憾的是, 黑猪没有回来..
也没有跟松正他们拍照..

希望后年的全国独中他们会回来看我们..
不!! 是一定要!!!

我差点哭了.. 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盈汝..
舍不得芷欣..
舍不得兼辉..
舍不得松正...
舍不得汉升..
舍不得家祥..
也舍不得黑猪..
朋友..
以后我们就真的不能再见面了吗???


再见咯~ 大家...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i feel the same way as u
    reli miss them
    reli like them vry much
    but nvm
    u still got us
    the earth is still spinning
    everything is still goin on
    im goin 2 b the oldest gal next year in the team
    hope i can do the same thing as they did
    make all of u feel the same
    like wat the senior made us feel :)
    actually u r not young edi la
    gotta learn how 2 bring up the juniors
    we can do it 2gether
    rite ?

    ReplyDelete
  2. yup~
    u sure can be our good senior...
    we all sure will 100% obey u de...
    hehe ^.^ SHERMAINE SENIOR...

    yaH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