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爱上一个男孩

无意间看到了一首情诗..
它, 好像正在说着现在的我..
说着我对他的思念..
或许, 我不是喜欢他.. 只是单纯的欣赏罢了..
可是, 他似乎已经走进了我的回忆里..
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

爱上一个男孩.. 只能远远地替他祝福..
我们注定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
我不期望奇迹的出现..
买下最好一份回忆当作毕业礼物..

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

认识他, 是偶然的邂逅;
喜欢他, 是浪漫的开始;
爱上他, 是幸福的结果..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