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H - i - M

自从那.. 那.. 那天后..
每当我sms给他, 他都不会回复我..
所以, 每次我sms给他, 都不曾期待过他的回复..
真希望上帝能够让我与他有那么一次偶然的相遇..
他,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我对他来说也许只是一个陌生的队友..
但他对我来说, 应该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吧~
虽然我在他眼里连一个朋友都不如..
但他在我眼里就好像王子那么耀眼..
而我, 也永远不会是他的公主..
也许我对他只是单纯的欣赏, 而不是喜欢..
但我不知道.. 也永远都无法知道..

他的样貌不比周杰伦帅..
他的球技不比林丹厉害..
但?? 我为什么会对他那么着迷叻??

如今, 他要毕业了..
以后, 他会怎么样???
下一次的见面会是在电视上吗??
他成为了羽球国手..
那他还会记得我这不起眼的队友吗??
还是有一天, 他会传简讯约我出去打球???
或是在考试前夕给我一个祝福??
他以后的人生会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但我现在知道的是, 他的前途将会一片明亮..

现在的我, 还能做什么??
明天毕业典礼, 很希望能与他拍一张毕业照..
但, 这个愿望可能永远都无法实现了:'(

现在..
让我感到荣幸的是, 能够与他在同一届毕业..
这也许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
在毕业前.. 我想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我们还是朋友吗??? 永远的朋友~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