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噜~

过了一个漫长又短暂的假期.. 终于回到校园生活了..
今年高二文爱.. 里边最多的就是高一文信了 ^^
这一班让我又爱又恨..
我们的卫生股长有洁癖.. 所以班上的整洁不用担心..
可是呢.. 班上同学的凝聚力真的有目共睹..
高一文孝的一堆.. 文仁的一堆.. 文信的一堆..

而且这一班.. 歪耶很多.. 尤其是那个“屁儿”..
原来不只是我们.. 班上的同学都不爽他..
他真的有够讨人厌的..

今年我被人陷害了.. 文书.. 讨厌!!!!
死aunty~ 你好啊!!!!!!!!!
每天负责家课.. 教室日志.. 咳~

我真的很怀念高一文信..

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班级.. 可是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们大家就混熟了..
男女之间没有距离.. 都可以玩在一起..
每天早上征弘他们一定会抢报纸看足球新闻..
然后被卓秋香 ngam ngam ngam..
要不然就一大早在走廊踢足球..
好死不死每次都踢到我的桌子..
班上同学生日的时候.. 不管熟不熟都会一起唱生日歌..
对于讨厌的老师.. 就一起气死他.. 哈哈~
班级赛的时候.. 班上的同学一定会拿着“高一文信”的牌去加油!!
这些.. 我都很怀念..

当然.. 少不了我可爱的智勤.. 哈哈哈~
从年头坐到年尾.. 上课上到闷的时候就会聊起天来..
不是说羽球就是说排球..
不是说我练体能的情况就是说他练球的情况..
时不时还会作弄小辣椒..
不过他还是有可怕的时候的..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跟小辣椒都不敢跟他说话..
因为他是一颗定时炸弹啊!! 嘻嘻 ^^

现在.. 我的旁边不是他了..
的确有点怀念..
想念班上的同学..
想念班上的老师..
想念班上的一切..
想念大家的 高一文信!!!!!!!

重新回到这个让我熟悉又让我陌生的校园..
我的班在学生楼四楼..
每天早上走在那路线上..
走到那转角处的楼梯口.. 我一定会愣着一下..
那里.. 在学期的最后一天.. 有了我难忘的情景..
一边上着楼梯.. 会一边回忆起那天的他..
那熟悉的走廊.. 熟悉的课室..
却没有一个熟悉的背影 :(

这个校园.. 仿佛少了他的气息..
永远再也找不到他的踪影..
但仍然带着一丝的希望.. 希望在校园的某处重新遇见他..


新学期
新校园
新朋友
新生活
Ni 好 :D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念高一文信
    =D
    希望回到过去
    希望我们都可以再同班

    ReplyDelete
  2. 去将你们的团结力量融合在一起
    毕竟大家还要一起学习度过这一年
    ^^

    你们可以的啦
    多露出友善的笑容
    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