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离别 = 相聚

凌晨4:35

她开了我的房门, 进来向我道别..


当她跟我拥抱说再见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欲流不止..
我以为我不会掉眼泪..
我以为我不会不舍得..
我以为我习惯了她的离开..
原来..
我错了..

那么快就一个月了..

其实她也没必要再为我们打工..
她在这里工作18年的薪水已经够她用几十年了..
而且她也老了, 她的家人需要他, 她也舍不得他的孙女..
上一次离别后, 她也没有要再回来的打算..
但多亏爸爸..
爸爸为了不让她的工作准证过期..
一直要求她再到回来..
所以她这次回来, 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说是回来做工, 倒不如说是让她回来度假 :)

起初我是很不想她回来的..
不是不喜欢她回来.. 只是..
因为我知道她回来了, 总会有要回去的一天..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那之后, 我又要再重新适应没有她的日子..

这是第一次, 我没有跟爸爸到机场送机..
因为我知道..
去了, 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更舍不得..

跟她临别的时候, 除了祝她一路顺风..
我还是习惯性的跟她说..

"我们下次再见~"


爸爸说,
她明年还会再回来..
我21岁生日的时候她也会回来..



我讨厌离别

但我知道
暂时的分离 只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CREATE BY 【yaH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