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WE ARE FAMILY :)

大学生活过了大半年, 啥事都适应了, 课业也上了轨道..

终于..
正式成为羽球队的队员之一了..
打从刚入学的时候就已经在找寻它了..
呵呵 ^^

还记得第一次训练, 整个羽球队都是男生, 就只有一个女生..
超可怕的~
第一次见面, 觉得他们很难相处.. 跟他们的话题好像都接不起来..
而且他们超厉害的~ 感觉好自卑 ><"
说实在的, 自从那一次之后, 我有想退出的感觉!!!
毕竟中学毕业后就没有想再打球的感觉了 :(
虽然之前是多么的渴望能够加入大学的羽球队..
但.....
或许是不习惯他们的模式吧..
两个小时就打game而已, 去了好像只是浪费时间..

大学的羽球队, 跟中学的有很大的差别..
以前会很讨厌教练, 会很讨厌练体能, 会很讨厌练球..
现在呢??
两个小时的训练, 没有教练, 没有系统式的训练..
感觉不像在练球.. 哈哈哈哈~
自作孽不可活啊 :P

反正~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加入他们已经快两个月了..
也慢慢地习惯有了他们..
每次练完球之后都会很期待下一次的练习 ^^
虽然每次训练来来去去就我们这几只小猫..
但日子久了, 也都习惯了..
哎哟~
加入了那么久, 好像就只有不到五个女队员 ><
感觉好奇怪 O.o

最近啊, 跟他们几个混熟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间从队友间的友情, 升华到家人的亲情了..
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呆在电脑前跟他们聊个没完没了..
就我们五个~ 永远都会有聊不完的废话 :D
虽然我跟他们认识还不到两个月, 但..
哎哟, 就很奇妙吧 ^^
认识他们, 让我找回以前打球的热忱..
有时候也让我回忆回忆下以前跟队友们练球的时刻..
相信经过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之后..
我们的友情会更加坚固..
而且这几天训练之后都跟他们一起吃晚餐^^
平时上课也会偶尔约出来吃午餐喔~
上个礼拜更有了我们第一次的family reunion steamboat dinner 
感觉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

但很可惜.. 我的大学生活只有短短的三年..
再加上迟加入他们一个学期, 还有最后一年六个月的intern..
真正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只有两年而已 :(
咳~~~~


所以啊~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我会尽量的都出席每次的训练!!
因为缺席一次, 就会少了一次跟他们相处的机会..
难得遇到那么投缘的队友~~
相信在我的大学生活也会掀起另一页篇章..
也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的精彩 ^^


很庆幸 加入了他们的大家庭 :)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