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队友 ✖ FRIM

嘻嘻嘻~
期待已久的第一次出游 ^^


GimThong  Jasper ✖ Yahan  Lydia  CheeWah

一大早就到FRIM了..
这是我除了打球以外, 第一次跟他们出游喔~~
原本我是带着很兴奋很期待的心情到那里!!
怎知才刚进到入口而已, Jasper就讲说要慢跑上去..
我听了当场愣掉 ><"
哇唠~ 平时用走的走完全程已经累到半条命了..
慢跑??! 我想会被抬着下山!!! 哈哈哈 XD

哎哟~ 我真的很讨厌跑步啦!!
才跑不到五分钟而已, 我已经气喘如牛了~
这样算一算, 我好像已经有一年没有练体能了><
所以啊, 不能怪我!! 我也不想的~ 呵呵呵~
中学时期, 我在球队里体能训练垫底..
上了大学, 当然还是维持着咯 :P
刚开始跑的时候, 他们已经快到不见人影了..
好在GimThong跑在后面等我, 真是难为他了!!
哈哈~ 这让我想起以前初一跑Taman Gaya的时候..
跟男队一起跑半个小时.. 那时候的我真的已经跑不动了 ><"
我好像落后他们还很多很多很多..
怎知跑到一半的时候, KFC倒头跑, 迎向我..
他跟我说: "慢慢跑~ 我跑在你后面等你~"..
哇唠~ 当时我真的被他煞到了 ^^

爬了大约半个小时, 爬到山顶了..
终于让我有喘口气的机会 o.O
那时候我真的是累毙了!!! 感觉想直接滚下山就算了~ 哈哈哈 XD
下山的时候, 我成了软脚蟹~
每踏一步, 都感觉我的双脚在抖..
有好几次也差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点扭到~~
幸好 huh~~
我知道身为运动员, 这样有点夸张, 但, 是真的 =.="
所以有时候我在想, 运动员好像不适合我..
我喜欢打球, 但不喜欢练体能, 没有意志力..
这个问题, 教练还有老师早在三年前就已经跟我谈过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一切随缘吧 ^^
呵呵呵~ 反正我只是kampung player :P

上了山之后, 当然是下水咯!!
哈哈哈~ 他们几个小屁孩, 看到水就那么兴奋!!!!!!!!
还有就是, GimThong果然 got future~
玩水的时候那么开心, 玩完之后才想到自己没有带裤子 ><
COME~ I CLAP FOR YOU :P

上午11:30..
享用我们的"早餐"..
早上空肚子去FRIM, 3个小时后我真的是饿扁了!!!!!
在瀑布那里看到有一家人准备很丰盛的早餐..
又有manyonise egg sandwish啦~ 又有sushi啦~ 又有tomato啦~
哇唠~ 下次我们也要在那里picnic!!!
Menu我也已经想好了!! 哈哈哈~ 我要带watermelon ^^

Jasper带我们去吃一家超赞的面檔..
我点了"大"的咖喱面~~~ Yummy Yummy :)
我们还是一如既往, 聊个不停~~~~~~~~~~~~~
嘻嘻嘻 ^^

之后我们全部都各自回家了..


星期一的早晨我过得很充实.. 因他们而精彩 ^^
也因为他们, 让我感觉到"好久不见"的肌肉酸痛..
哈哈哈~
在FRIM跑步, 真的还是我的第一次耶~
哎哟..
但我不想有第二次涅 T.T

在那过程中,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感觉真的很棒!!
呵呵呵~ 不过很多都是GimThong的大头照 :P

经过这次的FRIM Trip之后, 我们之间的友情又更加坚固了~
期待我们的第二次出游 <3 br="">
准备 · 冲刺
我们抵达半山了 XD
休息休息~ 来张大合照 :)
GimThong & Lydia ^^
GimThong & Me ^^
GimThong & Jasper ^^
我们快累死了 ><
三个小屁孩 :P
休息够了~ 继续前进!!!
 终于.. 抵达出口了 /..\"

 下一站 - 瀑布
 凉凉的溪水 :D
 我们的肚子快饿扁啦!!! ><"



美好的星期一 :)

虽然我在他们五个之中是最大的
但在这短短四个小时的相处
我都一直被他们照顾着
感觉还不赖
嘻嘻嘻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