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4Axin - The E.N.D.

2010学期终于结束了..
高一文信这一班我爱死了..
因为在缘分的安排下我们全都聚在一起..
当中难免会有不少的磨擦..
可是那些不愉快就应该随着学期的结束而消灭..

这一班.. 不是很好.. 但也坏不到哪里去..
成绩在榜首的我们.. 当然背后也有一堆很棒的老师咯!!

♥♥♥♥♥♥♥♥♥♥♥♥♥♥♥♥♥♥♥♥♥♥♥♥♥♥♥♥♥♥♥♥♥♥♥♥♥♥♥♥♥♥♥♥♥♥♥♥♥♥♥

卓秋香
.. 高一文信的“妈妈”..
他为高一文信的付出大家都有目共睹吧..
虽然有时候有点罗嗦.. 可是那些话有哪些不是为我们好的???
每天早读课进班都喊我们扫地.. 听了都烦..
可是如果不是他的“苦口婆心”.. 我们的卫生还会及格吗??
他的口头禅超经典的..

“你们可以安静点吗?” “再吵就不用下课啊~” “被你们打败了!”

Suhaila
.. 最美丽的国文老师.. 每天都一身香水味进班..
他算是蛮厉害的了..

班上那么吵.. 他还能那么有耐心地一个一个教我们..
如果班上再安静点的话.. 我看每一位的国文都会及格吧!!


英文老师
.. 哎哟~ 换了三位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印度老师..
上课有趣.. 而且还帮我们加了超~ 多的分..


倪子杰
.. 标准的追星族.. 跟我们完全没有代沟的..

他的节上课最安静.. 他算是好好先生吧!!!
可是我们都尽可能不要惹到他..
超级讨厌数学的我.. 是他让我的数学起死回生..
他的笔记.. 5本哟~破记录了叻..
整齐到小虫都要跟我接.. 哈哈哈哈 ^^

王玉春
.. 被他教了两年的我.. 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了..
完成他的作业.. 害我浪费了两支G-Teck.. 王八蛋!!
所以下半年我做了一个决定.. 不交功课噜~ 哈哈..

历史老师.. 林家豪 & 小丸子.. 我不喜欢卓秋霞呀~
林家豪棒!! 超喜欢他的笔记的.. 可惜他只教我们半年罢了..
咳~
 


Jaisim
.. 可爱的小黑..
上半年没有人敢在他的节睡觉.. 下半年没有人不在他的节睡觉..
哈哈哈哈.. 够矛盾吧!! 到最后他也懒得管我们了 XD


叶红昭
.. 他的节几乎都没有在听课..
不过该有的尊重我还是会有的..  
他讲课是蛮好的.. 只是那把声音让人忍不住而已..
也多亏小虫做我的靠山.. 我的科学总平均才有八字头..

道德老师.. 邱志强 & 林丽瑞.. 两个都很棒..
邱志强是著名的 sex professor 喔~ 不可以小看涅..
也多亏林丽瑞的帮忙.. 班上的人全都会背definisi了.. 哈哈~

张嘉娴
.. 我曾经一度讨厌他喔~
就因为那份该死的BookKeep Projek..
不过最后我balance到叻~ 哈哈哈哈哈.. 太棒了!!
我的BookKeep笔记也是很整齐的说..

陈维秀
.. 他的课几乎都在发梦..
因为我真的是完全听不明白呀~ 还能怎么样呢??


霍旭锋
.. 除叶汶杉之外.. 他是我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美术老师..
因为上一个美术老师的关系.. 所以很多功课我都没有交 ..
他一进班就问我..
“符雅函! 为什么没有交功课? 统考有没有拿A? ”
哈哈哈~ 他竟然还记得我耶~

胡越
.. 超级可爱的体育老师.. 他是中国籍的哦..
上课的时候都跟我们玩在一起.. 排球超屌的..


好了啦~ 老师就介绍到这里咯..
接下来就是我最最最最爱的宝贝们了..

♥♥♥♥♥♥♥♥♥♥♥♥♥♥♥♥♥♥♥♥♥♥♥♥♥♥♥♥♥♥♥♥♥♥♥♥♥♥♥♥♥♥♥♥♥♥♥♥♥♥♥

Micky@美锜
.. 同班四年的超级麻吉.. 正等待着第五年的同班..
在班上的互动虽然不多.. 可是我们却好到能够心灵相通..
彼此的缺点都互相迁就着.. 这份友情才能有那么久的保鲜期..
他真的很棒.. 虽然有时候会忽略掉我 T.T
可是.. 他对朋友真的是真诚的..

毛毛虫@嘉欣
.. 一个大勒勒的女生..
唯一一个能够跟我敞开心房说心事的朋友..
我们的友情里.. 他就像大姐姐一样地呵护我.. 很窝心 ^^
我跟他分享了很多秘密.. 尤其是“他”.. 嗯~
放心.. 我会把Pizza Hutt带来给你看的..
两年的友谊.. 不想随着你的离开而断掉.. 保持联络喔~

阿婶@淑莹
.. “阿婶俱乐部”的主席.. 讲话罗嗦到爆!!!!!!!!!
可是却是个很nice的人.. 虽然很爱计较啦~

兴趣是每天被人家zat.. 副业是在Kepong巴刹卖包菜 XD果栋@珈茗.. 张栋梁的后宫.. 哈哈哈哈~
每天都在发张栋梁老婆的梦.. 虽然我有时候也会想成为林丹老婆 ^^
放学一起去补习.. 一直吵着要用行人天桥过马路的家伙..
过不久就快加盟“阿婶俱乐部”了.. 哈哈~

KC嫂@佩仪
.. 名副其实的Kay Cheong嫂.. 保玲姐姐 :)

小学同班三年.. 中学同班两年..
他爹地最熟悉我.. 我妈咪最熟悉他.. 的朋友..
世界杯的时候跟一班男生一起疯Messi :D


钢牙妹@彩云
.. 每天叫我“臭雅涵”的家伙.. 哼~

今年爱美去绑牙了.. 哈哈~ 也因为这样多了一个花名-钢牙妹..
蛮好听的哟~

So Y@淑慧
.. 超有义气的说.. 哈哈..

跟他一起出街.. 才发现原来也是傻婆一个..
可以玩得很颠.. 闯祸了还不知道..

18岁@俐滨
.. 18岁的大小孩.. 成熟中带点孩子气..

虽然外表像个大家姐.. 可是他应该还蛮需要朋友的保护吧~

猪害@锦仪
.. 同班三年的倒霉鬼.. 哎哟~

很大方.. 每个月都带世界各地的巧克力给我们吃.. 好吃 ^^
虽然他的声音很吵.. 可是还蛮OK的啦!! 哈哈~
唯一一个早上拉我去吃杂饭的王八蛋..

Kitty@惠燕
.. 可爱的Kitty Miao~

每天出街都穿mini skirt的喵喵.. 嘻嘻 :D
钟迪绅的绯闻女友喔~ 掌声鼓励鼓励 ^^

小辣椒@雪漪
.. 三八臭笨烂小辣椒.. 我跟智勤给他的专属名称..

每天被智勤欺负的可怜虫.. 也是我可爱的邻座..
我真的无能为力.. 所以只好加入智勤一起欺负他.. 哈哈`
不好意思哦~
功课上的互补.. 我也会跟他分享开心的事情..
Botak Head@智勤
.. 你这个人! 还记得我吗?? 哈哈~

兴趣是欺负小辣椒.. 卓秋香的得力卫生股长..
不要看他整个懒懒散散的样子.. 成绩出来会吓死你..
也是一个数学超屌的小子..
适当男朋友的首选哦.. 只可惜我跟他不来电.. 哈哈哈..
还记得当初刚开学的时候.. 我们什么话也没有说..
可是一年下来.. 越混越熟了..

每天上课在那里跟他唱反调. .聊羽球.. 真的很nice ^^
跟他一起.. 所有的烦恼都不见啦!!!~

也因为他.. 让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死botak head.. 每天说我胖!!!! 哼~

鲍春带@征弘
.. 考车考不过的家伙.. 哈哈哈~

每天在那里说自己是林丹.. 一直show muscle给我看..
爱做白日梦的家伙.. 幻想有一天能够代表西班牙去踢世界杯..
哈~ 慢慢等吧你~
嘉欣说他当男朋友会很棒.. 我知道.. 我看得出..
他的人很nice.. 只不过每天欺负人罢了..
香蕉哥哥@文峰
.. 水壶每天被智勤当成保龄球来滚..

每天偷喝小辣椒的水.. 艾伦的暗恋对象..
是卓秋香针对的目标之一.. 哈哈哈~
对班上的贡献也很大.. 早读课都在角落整理旧报纸..
班上唯一的双性人... Lolx XD..

小眼睛@俞桐
.. 名副其实的小眼睛.. 哈哈~

外表坏坏酱的.. 每天不做功课..
上次跟我打球打到半死不活.. 太好笑了..
可是却没想到他是个扯铃很棒的男生..
肥子@文汉
.. 我们可爱的睾丸班长.. 肥嘟嘟的可爱极了..
虽然肥肥的.. 可是运动起来一点也不逊色哦..

打羽球比我厉害得多了.. 呵呵呵~

BAKA@俊诚
.. 班上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
是个自恋到不行的家伙.. 上课的时候都在勾二嫂..
哇哈哈哈~ 兴趣是每天偷看我.. 哎哟~被我发现了..
看他被老师骂我超超超级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伦@Allan
.. 同班两年了.. “男同志俱乐部”的主席..

他的绯闻女友是文峰.. 哈哈~
去年在班上默默无闻.. 每天给人家欺负..
今年在班上却鼎鼎大名.. 欺负人算他一份~
嘉欣's
Dog@Dickson.. 嘉欣小姐最忠诚的小狗..
有时候不听主人的话.. 下场就会恨惨~
跟他出过一次街.. 蛮有gentlemen的..
只不过跟他出去的全都是一大班女生.. 只有他一个男的..
是他的女人缘太好.. 还是男人缘太差呢??

呕买嘎@综喜
.. 朋友中.. 他的改变最大了.. 尤其是功课上..
虽然他的大哥样令人反胃.. 可是他算蛮好的了.. 今年啦~

他出奇地帮老师做事情耶~ 地球停止自转咯.. 哈哈~
他是可以读书的呀~ 懒而已嘛..
他发奋的时候.. 华语竟然高分过我叻~


高一文信.. 我爱惨了..
它带给我的回忆真的太多了..
班上同学也给了我很多的温暖.. 让我舍不得放手..
一年里..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最激情的运动会..
最沉闷的考试周..
最疯狂的日本生到来..
等等等~
运动会.. 反映出班上同学的合作精神.. 真的很棒 ^^
我喜欢这种感觉..

好啦! 就分享到这里吧~
完成这一篇.. 真的太伤神了..

那我正式宣布咯~
2010年高一文信~ 正式结束!! :)


啊~~~~ 我要去睡觉了.. 哈哈..
掰掰 :D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看得出你用了很多时间
    在打这些东西

    放心
    一定不会断掉联络的那条线的^^
    我的狗
    笑死我了
    哈哈

    我要看你的pizza hutt
    我也要把我的未来男朋友介绍给你!!!
    约好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