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全中耶~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经常去看你的空间..
但是不为别的.. 只为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经常给你发短信..
但不是此刻才想起你.. 而是一直想着你..
只是此刻想你想得最厉害..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的一句不在乎..
对于我来说却会那么在呼..
我在乎的不是这句话.. 我在乎的其实是你的人..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我打出那一句“那你忙吧~ 我不打扰!”的时候..
我内心的纠结..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不知道在我手机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开心的时候.. 看着看着.. 不自觉地傻笑起来..
仿佛此时你就在我身边..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地..
总是让我不自觉地被你掌控..
所以一半甜蜜.. 一半忧伤..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你寂寞的时候不会想起我..
但是我却时时刻刻地想着你..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我的MSN里.. 我的头像只为你一个人闪亮..
只为你一个人..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总是能猜到我心里的想法..
但是你的心却没有为我打开过..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你已经习惯我对你的好.. 对你的关心.. 但是你却已经忘了..
曾经你牵起我的手过马路.. 在大风起的时候给我披上你的外套..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想办法哄我开心..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对于你来说.. 我只是你身边众多人群里比较烦你的那个..
但是在我心里却不是.. 虽然嘴上不说..
那是因为我已经深深把你放在心里..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我会很早很早就开始为你准备生日礼物..
虽然最后没有送到你手上.. 但是你会记得我的生日吗?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你的生活里有太多太多要你去顾及的人和事..
但是就是因为爱你..
所以任何的人和事.. 对我来说.. 都没有你重要..

我很爱你.. 但我知道.. 最后我们不会在一起..
因为在我出事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但是当我都处理好的时候.. 想找你聊天的时候.. 你却没有理我..

此时此刻.. 已经很晚了..
你也才刚刚下线..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再等一会儿才睡..
因为我怕你还在.. 只是隐身而已..

我是真的很爱你.. 但是你不懂.. 你不了解..
我知道我很不完美.. 所以配不上你..
但是请允许我在心里爱你.. 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我只想这样默默地爱你.. 一直到永远..

写给那个曾经我很爱.. 以后也会一直爱着的人..
亲爱的.. 好好照顾自己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