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His graduation T.T



一年过去了.. 又是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了..
今年我不是初三生也不是高三生..
所以也没有要参加毕业典礼的打算..

去年的毕业典礼跟KFC一起参加.. 很开心..
可惜今年.. 我没能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真的很抱歉..
去了.. 我真的会哭..

不过我还是有回去学校..
交上那份死人头 BookKeep projek..
一大早就去到学校了..
处于半睡醒状态的我.. 一步一步地走进校门口..
就在楼梯口的那个转弯处..
好巧不巧地碰见了他..
顿时被吓醒了.. 很清醒..
还一直想着会不会遇见他呢???
哇~ 果然真的被我遇见了..
可是.. 是我幸运还是他倒霉呢??! 哈哈~
我没有叫住他.. 他也没有叫住我..
彼此都装着看不见..
我跟在他后面慢慢地上楼去.. 到二楼就分开了..
我以为他会叫住我的.. 可是.. 却没有..
不过没关系啦!!!
能遇见他已经是个奇迹了 ^^

去到IT Room外就看见美锜, 文汉, 文峰还有艾伦..
他们全都在赶projek涅~
在IT Room陪美锜做projek.. 超闷的..
做到一半我就撇下他去看毕业典礼了..
那全都要拜嘉欣所赐咯..
多亏他的怂恿.. 我才会想去看的..
不过那时候已经很迟了..
他们已经在颁奖了.. 没看见他们的毕业短片 T.T
之后他们唱<友谊万岁> <朋友>..
听到一半.. 我哭了..
没有原因地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真的不舍得吧~
毕业典礼上.. 我没有看见他..
还没结束我就离开了..
只是离开前.. 我传了一封很长很长的简讯给他..


之后跟美锜还有淑慧去吃 Pizza Hut..
最新的哟~ 有6种cheeses加在一起的..
而且还是4人份的.. large
哇唠~超饱的.. 我吃最多涅~
吃了三片.. 两杯Pepsi.. 一碗mushroom soup ^^
很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餐可以顶到明天早上了.. 哈哈哈..
之后文峰, 文汉, 艾伦来找我们了..
可惜我们还剩一片pizza罢了.. 哈哈..
结果它被文峰扫掉了.. 太棒了!!!!

还有哦.. 告诉你们..
那位淑慧小姐啊~
开始吃的时候他去了一趟厕所..
吃到一半的时候又去了一趟厕所..
吃完了还要去一趟厕所..
前前后后加起来.. 在厕所呆了快一个小时了.. 哈哈 XD
哇唠~ 要减肥也不要那样虐待自己嘛~
吃了大.. 大了吃.. 吃了又再大..
看见你的那十几块那样一点一点地被你大出来..
真的替你感到心疼啊~ @@

嗯.. 一天又那样地结束了..
今天悲喜交加.. 我都快被搞疯了.. 嘻嘻 ^^

晚上他告诉我..
“你今天早上有在楼梯口那儿看见我可是没叫我, 对吗?”

喔~原来他是有看见我的 ^^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