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Asia Football match SUCKS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
我好像已经习惯做工的日子了..
而且也很享受噢~ 因为那里有很多帅哥哥 ^^
肥肥uncle还有伊面哥哥今天还是有陪我们..
早餐我们在家吃.. 阿姨做sandwish给我们..
在阿姨家吃早餐好像吃自助餐那样..
有hotdog啦~ 有ham啦~ 有鸡蛋啦~ 任你拿!!!!
是不是很棒叻???
而且跟表哥们坐在同一桌吃早餐..
那种感觉.. 就好像哥哥那样..
哎哟~ 就.. 很温馨的感觉啦 ^^
一时间好像多了很多哥哥那样.. 好幸福喔~

今天比昨天更忙..
不过那个人潮还是有分时段的啦..
下午的时候静到死.. 只有几只死苍蝇在那里飞来飞去..
我“可爱”的表弟就把那些苍蝇都打晕了..
一整天下来大概有6, 7只啦!!!
那些苍蝇听太多佛曲了.. 全都晕陀陀了~ 哈哈哈 XD
等我们要吃晚餐的时候那些人才一次过涌出来.. 王八蛋!!!

不过今天没有晚餐吃 ><"
那些马来猪七早八早就在Stadium Bola Sepak准备就绪了..
因为“东南亚足球赛”将在今晚8点钟开踢..
哇唠~ 傍晚而已.. 那里的车已经塞到不能动了..
而且外面已经开始封路了.. 我们的晚餐当然也是没有着落了咯..
咳~

今晚的人潮少到可怜.. 在展览馆的全都怕塞车所以早早就离开了..
还没到展览馆的是因为封路了.. 所以进不来..
那些档口也一个接着一个的收档了..
只剩下我们跟富贵山庄..
我走出stadium就已经听见那些球迷在尽情地呐喊了..
那个分贝超高的.. 我好像还听见“呜呜祖拉”叻~
你的心会随着那一阵一阵的加油声而波动..
你可以想像得到那里有多热闹吗???

当然~ 那天我们也是蛮早就收档了..
我们四只可怜虫的肚子已经在咕噜咕噜叫了..
肥肥uncle带我们去Station One吃扒..
我们通过电视直播.. 才知道他们以4-0赢了印尼..
幸好我们早离开.. 不然~

如果是你.. 在Station One你会选择吃趴还是伊面???
当然是扒咯~ 对吗???
那个伊面哥哥很可爱的咯.. 他说他吃趴吃怕了..
所以叫伊面吃.. 替肥肥uncle省钱.. 哈哈哈~
也因为这样.. 他成了我的“伊面哥哥”..
可怜的他.. 被我们一路笑着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开始就只有我跟我表弟去开档了..
肥肥uncle和伊面哥哥要上班了.. 所以不能陪我们去..
糟糕~ 又是闷闷的一天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