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FINALLY :D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超不舍得的..
因为我们“伟大”的足球队在东南亚足球赛夺冠了..
所以今天就列为公共假期.. 有脑到~
早上我们起床.. 我一看见报纸就跟表哥说这个好消息..
他的反应是:“Wow~ 真的啊??? 今天是公共假期啊???”
他还反复地读那个新闻很多遍叻..
姨丈下楼了.. 大表哥就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他的反应是:
“政府没有脑的咯~ 爽就列公共假期.. 他没有替人民着想的咯~”
“今天照样上班.. 我们公司没有假期!!!!”
哈~表哥就对着我说:“这就是员工跟老板的反应~”

之后表哥还是载我们去Bukit Jalil.. 然后乖乖地去上班.. 可怜~
我们帖上了“Last Day!!”的牌..
左右邻居都问我们:“明天不做啦???”.. 哈哈哈 ^^
其实明天还有的.. 可是我们要上云顶啦!!!所以就提早收档咯~

今天我跟表弟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一有人经过都尽量地去拉客..
其实我们每天都很敬业的噢~ 嘻嘻..
“Last Day”果然很有效.. 有一个安娣一买就买了60多块.. 太棒了!!!
我们希望今天能破千.. 可是.. 还差几百块.. 毕竟今天是礼拜五啊~

今天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已经是晚上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都一直忙这收货, 点货吧~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溜走了..
午餐我们在那里吃.. 很勉强的吃了他的素面..
八块钱又不翼而飞了.. 咳~

晚上还是大表哥来帮我们收档.. 他8点多就来了..
不过在收档之前.. 我拍下了我第一次打工的地方..
拍下了这与我相处了9天的地方..


世界最大佛陀舍利暨古物文化世界大展
我们的档口
就是跟我们买佛曲的富贵哥哥~
这是无聊时候拍的“四连拍
紫色衣还有白色衣的哥哥是最帅的哟 =)
跟那些“富贵哥哥们”混熟了.. 哈哈~
他们各个都是帅帅的噢..
其中一个很像混血儿酱的..
还有一个就样子很man.. 可是有一点点的娘味.. 嘻嘻~
另外一个肥哥哥就一直跑过来我们的档口捣蛋的..
不过啊~ 我们都会互相帮忙的噢..
他们时不时会叫我帮他们看着档口..
他们不是出去抽烟啦~ 就是进去展览馆里走一圈..
虽然他们的推销员有10多位那么多..
可是他们都到处走的..
回来了就请我们两个喝水咯~
不过他们也有跟我们买佛曲啦!!!! 嘻嘻 ^^

好啦~ 是时候该总结总结下了..
连续在那里打了9天的工.. 已经成习惯了..
就好像上学那样.. 每天早上会期待在那里发生的事..
会给自己一个目标.. 今天要赚多少..
这9天里.. 我的确有了成长.. 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学会如何做生意..
学会如何面对客人..
学会如何在陌生的环境下生活..
学会如何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
我也学会了沟通..
也因为这份工作.. 我对“佛”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不过这都要托我表弟的福啦~ 因为他是这方面的专家啊!!!
从第一天什么也不懂的我..
到最后一天.. 我能够跟顾客介绍那些佛曲..
这不代表什么.. 只是觉得很有成就感而已..
而且啊~ 每天开那些佛曲重复又重复..
大悲咒啊~ 心经啊~ 黄财神啊~ 文殊菩萨啊~ 我都会跟着唱了..

我跟表弟这9天都住在阿姨的家..
而且那家就有5个表哥了..
我.. 终于体会到被哥哥照顾的感觉啦!!!!!!!!!!!!
在那里做工做到累的时候.. 一看见表哥那饭来就很开心..
那种开心就好像是被哥哥疼爱的那样..
每天早上起来都能一家人一起吃早餐..
回家的时候.. 他们看见我就会说“回来啦? 今天生意好吗??”..
虽然一整天下来很累.. 可是被这样窝心的问候.. 也精神了..
成员多的家庭就是这样 ^^
我也了解了阿姨家的生活习惯.. 更见识到了姨丈的幽默..
他们家真的很热闹 :)

好啦~ 9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份工作我真的很喜欢.. 它充实了我的生活..
跟我表弟一起工作时.. 虽然意见有时会不一样..
但只要互相退一步.. 那就圆满了~
那段期间.. 他也教会了我很多有关佛的东西..
虽然我大多数都有听没懂.. 可是我还是很用心听的噢~
我们的合作默契在这几天里有了很大的进步..
有些顾客还问我们:“你们是姐弟啊??” 哈哈~
当然.. 我们的工作态度也是不能小看的噢..
表嫂跟我们说“那里的工作人员都说我们很敬业噢”..
哈哈哈~ 当然咯.. 经过肥肥uncle还有伊面哥哥的调教..
一些基本的礼貌我们还是有的 ^^

这次的fair虽然赚得不多.. 可是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
只不过那些顾客真的很不给面子~ 嘻嘻..
那~ 以后还有fair要帮忙的话.. 尽管着我们吧!!!!
最好是有关佛的咯~ 因为我真的越做越有兴趣了!!!
哈哈哈哈~

掰掰~ Bukit Jalil..
掰掰~ 富贵哥哥们..
掰掰~ 我们的档口..

HAPPY NEW YEAR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