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

今天.. 有肥肥uncle和伊面哥哥陪我们呆在那里..
为什么那么叫他呢??? 看下去就懂了 ^^

跟肥肥uncle一起做工..
可是.. 他在那里就一直坐在后面看DVD..
我跟表弟还是忙到要死..
但他还会教我们一些拉顾客的技巧啦~
生意人果然是不一样 :)

因为是礼拜六的关系.. 今天的人多到爆.. 而且还是圣诞节..
我一直在那里为他们试带..
DVD机被我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我都快触电了.. 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是鸡腿饭.. 晚餐是叉烧饭..
闲没有??? 餐餐都是“鸡”!!!!!!!!!
可是真的没办法啦~ 吃肉好过吃那里的素.. 对吧???

今天试带的人很多.. 买带的人也很多.. 没买的更多..
那些安娣啊~ 试带的时候拼命拿喔.. 然后叻??? 一张也没买..
卖东西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就是这种人!!!
试了那么多.. 我的手都快酸死了.. 你不会不好意思的啊???
脸皮真的厚到~~~

蛮迟收档的今天.. 为的就是等那些在里面灌顶的人..
灌顶是什么呢???
就是坐在那里两个小时.. 不能说话.. 不能走动..
静静地在那里听那个活佛说法..
然后进行一些仪式.. 最后他会传一瓶水..
那水是经过法师加持的.. 而且开光过的.. 每人只准滴一滴..
哇唠~ 那些信徒真的有够虔诚的..

10点终于收档了..
欧~ 忘了今天妈咪他们在阿姨家有Christmas Party..
肥肥uncle载我们回阿姨家.. 看我们进了家门才离开..
真的是有细心到 :)
回到家他们都还没离开..
打机的打机.. 赌博的赌博.. 聊天的聊天.. 我的家庭就是这样 ^^
跟爹地妈咪好多天没见面了.. 有点想念们了 T.T

今天赚到的.. 比前几天多很多倍噢~ 给大表哥一个很大的surprise..
这不全是我跟表弟的功劳啦!!! 多亏肥肥uncle的帮忙咯~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有意义..
虽然是在工作中度过.. 可是还是很开心~


征弘在他家办了BBQ.. 可是我放飞机了.. 对不起!!!!!
智勤.. 不好意思涅~ 我真的走不开..
下次吧.. 下次我在约你.. Okay???


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