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My 1st time XD

就如题所示.. 我的第一次 XD
就在我16岁又12个月23天的这一天..
我打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 哈哈哈~
为了这份工作.. 我牺牲掉了我一个月的补习时间..
虽然我只做9天工.. 嘻嘻 ^^

一大早就带着超超超超级兴奋的心情去阿姨的公司报到..
呕~ 我还没说我做什么工..
其实.. 我帮我阿姨在Bukit Jalil做fair..
那里举办了10“世界最大佛陀舍利暨古物文化世界大展”..
所以咯.. 我帮我阿姨在那里卖CD.. 正版的啦~ 不过都是佛曲 ><"

今天.. 我亲爱的大表哥亲自载我们去噢~ 哈哈.. 太棒了!!!
第一天开档我们就迟了..
我们右边的档口是“富贵山庄”.. 哎哟~有一点点的怕怕 @@
右边的右边是bank的.. 忘记什么bank了~ 左边是那种帮人算命的..
呃~ 整体上算是不错啦!!! 我们的档口准准摆在出口处..
所以人家参观出来一定会过来看看下的 :)

因为是第一天的关系..
我的阿姨.. 姨丈.. 大表哥.. 二表哥全都轮流来探班了..
好大振杖噢 @@
因为他们不放心档口让我们两个小瓜看着呀~
这.. 都是我们的第一次噢..

我和表弟一整天都守在那里..
可是!!!!!!!!!!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难吃到爆!!!!!!!!!!!~
全都是素的.. 一盒便当RM8.. 而且里面只有几片素肉..
救命啊~ 我们呆在那里10天耶.. 难不成我们要当十天的和尚和尼姑???
我不要!!!!!!!!!!!!!! ><
晚上.. 还是大表哥来帮我们收档..
最迟开裆的是我们.. 最早收档的还是我们.. 哈哈~
这叫勤劳~ 知道吗??? 嘻嘻 ^^

表哥载我回家.. 只是今天而已噢..
因为从明天开始.. 我就要暂时住在表哥的家啦!!!!!!!!!!!
真的是棒死了.. B A N G A L O 叻~ 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超大~
我可以享受享受下过有钱人的生活啦~
不要羡慕噢.. 嘻嘻..

第一天工作.. 有了新的尝试.. 新的挑战..
希望明天会更好~

晚安咯!!!!!
表哥们~ 明天见 ^^

My FIRST time~ Is GREAT!!!!!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