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华康杯 # 难过 #

五天的华康杯圆满的结束了...
这五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几乎每天都有泪水陪我度过...
原本是一场很期待的比赛...
但过程中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的partner在第一天就受伤了...
我们的第一场mix double...
他倒在地上的那一刻...我真的不知所措...
脑袋一片空白...
看见他脸上狰狞的样子...感到莫明的心痛...
原本想叫他放弃那场比赛的...
可是他搽了药后,拖着脚伤走进球场里...
而且...我怕我说出口又会哭了...
他的脚受伤了...我们的士气难免会减弱...
而我的心情难免会受影响...
看见他为了那场比赛那么拼命...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他已经在忍了...他的脚也撑不了多久了...
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落地...
我没有怪他...因为我知道他已经尽力了...
无法改变命运...我们输了...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我们输了...而是因为心痛他受伤了...
他过来安慰我...说不是我的错...
我知道...这都不是我们的错...是命运的安排...
那一天,他还是坚持打完接下来的比赛...
而且我们还赢了一场哦...嘻嘻^^

每次上场前,他都会要我答应他...
如果输了不能哭...我答应了...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因为每次...我都控制不了...尤其是在他安慰我之后...

晚上,我sms他...跟他说对不起...
还问他会放弃我们的比赛吗???
他竟然回我说,他会放弃他的single...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们的mix double...
只要我还视他为我的partner...他就会跟我一起完成比赛...
其实,我是很希望他能继续比赛...但又怕他的伤口会恶化...
那一晚,我都带着担心的心情入眠...
很怕半夜电话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声“对不起”...
真的...早上起来...电话响起了...他传来的msg...
“对不起...我不能再跟你partner了...”
我哭了...我不能再跟他一起奋斗下去了...
他连床都下不了...我难道还要他去比赛吗???
我打电话给他...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低落且失望的声音...
他的缺阵...就表示我的partner也会跟着换掉...
我的新partner - 苏楷哲...一个不比他厉害的家伙...

那一整天...我都在吃败仗...没有一场是赢的...
输了...哭了...累了...
还是在担心着他的伤...
对垒坤城的那场比赛...队友们都想办法创造奇迹...
拼完全力...只为球队贡献一分...
最后,拼出了4-4的成绩...最后那一分...就看我们的mix double了...
我很怕...我也想为球队贡献一分...
上场前,我sms他了...
“I dunno how to play the game without you...”
他回了我...
“Dun worry...I'm still in your heart...Always think of me la...”
看了这句话...心情的确平静了许多...
可是...就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想打好这场比赛是不可能的...
他...根本不在意我们的比赛...
结果...还是输了...而且输得难看...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可是我却没能创造奇迹...
对不起...我的队友...
对不起...黑猪...
回到休息区...我还是“照常”的哭了...
哭...仿佛就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他不知从那里得来的消息...说他知道了比分...
他打了两通电话给我...我没有接...
因为我还在哭着...而且...我不知道还能对他说什么???
心情稍微平复了...打给他...他安慰我...
说我已经尽力了...这...是他的真心话吗???
还是只是用作安慰我罢了???
尽力...我不敢说完全有...
但...我真的没办法了...

第三天...他下午要去照X-Ray...
可是早上想跟我们去...
但那个死buffalo...一直不让他自己驾车去...
说什么...如果出意外了又要学校赔钱啦...什么的...
王八蛋...需不需要说到那样哦???
那一刻...恨死他了...死buffalo!!!!!!!!!!
这天,他又没有去了...
但他答应我明天会去的 XD
这天的对手是天剑...钟洁希...马思健...OMG~
又跟苏楷哲partner...咳~Sienz~
成绩...不用说也知道...当然是输咯...
心情落到谷底...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哭...
Buffalo走过来我的身边...我以为他会那么好心安慰我...
怎知???Bull Shit!!!!!!!
竟然问我:“诶,你心理有没有问题啊?要不要找教练讨论下?”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不安慰我就算了...
在我很down的时候竟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可是也不能完全怪我啊...
干嘛说我不去接球???那粒球明明就已经超过我的身边了...
更何况...他已经没有心打了...
就算我再怎么拼命地去接球...结果还是一样的...
而你就只会怪我...他完全是没有错的!!???
算了...反正我已经被里说成那样了...
如果觉得我有问题的话,就不要让我除外比赛 ><"

第四天,他终于跟我们去了... 几乎每场比赛都在旁边教我...
只是...还不习惯后面的那个人不是他...
半场休息的时候,他还是会来安慰我... 哈哈^^
那天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
而楷哲也打到比较起劲...或许是因为他在的关系吧...
太过依赖他了...他不在场边,就会觉得不自在...
可是...第二场比赛我们还是吃败战...
不过我没有哭...因为我不想他又来安慰我...
心情总算恢复了...可是眼睛还是肿肿的 ><
接近尾声了...打了四天的比赛...很累...
午饭时间睡着了...可是我感觉到有一个人拿东西盖在我的背上...
而且还连续盖了两次...
还有...不知道哪个王八蛋一直摇我的脚...
实在是太累了...懒得起来...

最后一天对的是三中校友会和古来宽柔...
那天...KFC...松正...世杰...家峻都有去支持我们...
世杰...真的好久不见...快两年了吧!!!
真的很想念你叻~ 还记得以前你跟我说的话...嘻嘻^^
再次的跟你见面...变老了吼 XD 古来宽柔...
我们的对手是一个很高很高的高佬...
一个只需一步就接到球的变态...
一直跟世杰说很怕...不知道要如何打...
他就教我咯...还教到我比赛前一分钟叻~
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都把他以前的经验告诉了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谢谢你...^^
只不过...我还是输了...
不能给你惊喜...不能给你漂亮的成绩...不能遵守诺言...
对不起...让你白跑一趟了...
对不起...还是让你失望了...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能抽空回来看我...哈哈^^
那场,我还是哭了...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世杰吗???
他过来安慰我了...还跟我说了很多...
他越说越多...我越哭越厉害...咳~
可是他安慰我的方法跟黑猪不一样...
他会跟我说哪里做错了...哪里需要改进...
不过我比较喜欢黑猪安慰我的方法叻~
他安慰我...会比较像哥哥安慰妹妹那样...
而世杰安慰我...会比较像教练安慰球员那样...

那天都一直跟世杰杵在一起...
都没有跟黑猪说到话...
下午又睡午觉了...
睡醒后,看见KFC坐在我的前面...
Wow~他“发福”了叻...头发也比以前长了...
哈哈~不过还是那么可爱^^
之后,黑猪就跟他去Tesco喝茶...
我又sms他了...我叫他快点回来...我需要他的帮忙...
可是他竟然说:“你可以赢的啦...有世杰嘛~不需要我了...”
哎哟~不一样啦...你说的话对我比较有效嘛 =(
虽然世杰跟我说了很多...可是跟你说的都不一样...
................................

今天,楷哲真的是心不在焉到够力...
虽然他人在球场里,可是心却在别的球场...
这几场,他几乎都没有去追求...
别说是我了...
就连碧雯和翠宁...在场外也一直骂他...
跟他partner真的很辛苦...
不是身体上的累...而是身心上的累...
有好几次我都想当场骂他了...
可是我怕会哭出来耶~ 我知道你的球技很好...
可是可以不要那么高傲吗???
毕竟我是大过你的耶...尊重下我可以吗???
我也知道你很累了...可是那也是一场比赛啊...
难道你就不能把它看重吗???
就好像你对single的重视...
@#$@%$^&%*&%$#@#!$^&^&^@!#!@$#%$^

对垒古来宽柔的比赛...我们输了...
我们输给坤诚...又输给古来...跌至第三名了...
我们的卫冕冠军泡汤了!!!!!!!!!!!!!!!!
傍晚颁奖...我们全都很no mood...我...更别说了...
尤其是颁mix double champion的时候...
我跟黑猪说...我们的champion啊~Haiz...
眼睁睁地看着混双冠军落入林建兴和黄靖婷的手中...
眼睁睁地看着全场总冠军落入坤城手中... 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他受伤的事实...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我换partner的事实...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13场比赛里,我只赢了3场的事实...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我们的合作竟然会那样收场...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我...
到现在还很怀念每当赢球的时候,他总会喊 SOH EH~
到现在还很怀念半场休息的时候,他总会摸摸我的头来给我勇气...
到现在还很怀念每次赢了的时候,他会跟我击拳头...
到现在还很怀念每次输了的时候,他会坐在我身边安慰我...
到现在还很怀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受伤???
为什么???为什么没了他我就不能赢球???
为什么???为什么他就不重视我们的比赛???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快就结束了???

无论如何...
黑猪...
谢谢你...
虽然没能跟你一起完成比赛...
可是我真的很荣幸能跟你partner...

谢谢你...当初选了我作为你的partner...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当我一直失误的时候还是耐心的教我...
谢谢你...为我带来了一场胜利...
谢谢你...这么多天以来的陪伴与关怀...
能对你说的话...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虽然有些遗憾...但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作了4年的队友...终于可以跟你无所不谈了!!!

嘻嘻^^

哈哈...知道了唷~
原来那个毛巾是他放的...谢咯^^

还有...我亲爱的队友们和老师...
黑猪...Milo...锏升...明阳...人伟...城权...楷哲...
宜珊...碧雯...翠宁...雯蕊...徐剑杨老师...Coach Jo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these few days...
Have a unforgetable week with you all...
Thanks~


CREATE BY [yaHan]

3 comments:

  1. 能感觉到
    你真的很重视比赛
    也很重视队友是谁

    那个老师应该去死
    给他打买不是一样
    吊 o0o
    hng!


    有明显到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篇你应该打了很久呱?
    超长的
    真的讲完你的心声
    不过过去了就算了啦
    现在想也没用了
    已经过去了
    是事实
    学会接受吧

    不要忘记我们还有明年的8独中啊
    就好像教练讲的
    “不要放弃,过去了就算了”
    加油啊
    =)

    ReplyDelete
  3. 是啊~毕竟是第一次啊~也是最后一次 =(
    可惜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喂~明显到什么啊??嘘嘘嘘~

    跟你说喔~KFC发福了...
    好像Doraemon哦...超可爱的说 XD
    看见了我的senior了...超棒的!!!
    可是他又要回去砂捞越读书了 T.T
    不过他答应我明年会飞去沙巴看我们叻 =)

    ReplyDelete